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第7屆首爾電視節》得票

台灣男星吳奇隆憑內地劇《步步驚心》,在韓國《第7屆首爾電視節》展開的中國劇組別最佳男演員票選活動中,暫以大比數拋離同劇的香港男星鄭嘉穎稱冠。

韓國《第7屆首爾電視節》將於8月30日在當地舉行,繼早前公布《潛行狙擊》、《萬凰之王》及《怒火街頭》三套香港劇有份入圍電視節角逐獎項後,官網於前日起展開亞洲最佳演員投票活動,並分日、韓、台及中國劇4個組別。中國劇方面,主演熱爆內地劇《步步驚心》的台灣男星吳奇隆暫以45%得票居首,以大比數拋離25%得票的同劇香港演員鄭嘉穎,而謝天華與陳錦鴻亦有份入圍。女星方面,《步》劇女主角劉詩詩暫以51%票數領先香港女星胡杏兒、陳法拉及宣萱。

鄭嘉穎與胡杏兒雖然在香港及內地爆紅,但在韓國的演員選舉中暫時落後。
鄭嘉穎與胡杏兒雖然在香港及內地爆紅,但在韓國的演員選舉中暫時落後。
《步》劇女主角劉詩詩得票暫領先陳法拉。
《步》劇女主角劉詩詩得票暫領先陳法拉。

公安否認肢解事件

此外,近日有香港傳媒報道,指吳奇隆任製作人的電視劇《白髮魔女傳》中的兩名內地臨時女演員,被發現在橫店遭到強姦及肢解,屍體被放入超市膠袋內遺棄街邊及河邊等,手法殘忍變態。事件爆出後,浙江省東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表消息,指經過調查,相關報道屬謠傳,橫店沒有發生女演員被姦殺案,亦沒有其他女性失蹤的案件。而製片方表示劇組一切平安,拍攝順利;吳奇隆所屬的經理人公司亦在微博表示「沒有的事」,女演員遭姦殺純屬謠傳,絕無此事。攝製組聲言會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Orignal From: 《第7屆首爾電視節》得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