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85宗投訴《護花危情》虐貓 收視高開30點

無綫上周收視報捷,兩線劇集《護花危情》及《衝呀!瘦薪兵團》平均收視30點,逾192萬觀眾。《護花危情》首周播映取得佳績,較對上一周《心戰》大結局上升5點,約32萬觀眾;不過,卻因一場疑似虐貓戲被狠批,通訊局截至昨日收到85宗投訴,指該劇虐待動物,意識不良。

《亞視頒獎禮》收視升2點

《衝呀!瘦薪兵團》上周五播映兩小時大結局,平均收視33點,最高37點,約237萬觀眾,成績不錯。周日《飛虎》收視上升2點,平均30點。同晚首播由草蜢主持的《環遊世界明星賽》,高開29點,是今年最好收視的遊戲節目。至於亞視當晚播映的《亞洲電視55周年頒獎禮》比前一周上升2點收視,平均3點,僅次於有5點收視的《六點鐘新聞》。

《翡翠歌星紅白鬥》接5投訴

周六晚無綫製作的《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罕有集合眾多歌星演出,但平均收視只有19點,最高22點,成績僅屬一般。蔡卓妍演唱《下一站天后》被指走音遭批評,部分歌手表現亦未如理想,通訊局收到1宗投訴,指歌手表現參差。無綫則收到4宗投訴,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2個投訴鄭裕玲搶對白,1個說音響不好,令歌手入不到Key,另一個說羅力威出場少。不過無綫亦獲得很多正面意見,包括業界、唱片公司及觀眾,認為可以製作多些同類型大騷,帶動樂壇。至於個別歌手演唱水準,曾醒明表示會檢討。

奧運播映權 無綫採開放態度

有關倫敦奧運播映權問題,曾醒明表示仍未解決,無綫一直採取開放態度,希望以合理價錢,購買200小時自行製作的播映權。

觀眾投選最想看《蓋世豪俠》

羅慧娟上月30日不幸病逝,她過往在無綫演出不少劇集,日前由觀眾投選想重溫她哪部劇集,結果《蓋世豪俠》票數最高,即日起每天在myTV放兩集讓觀眾重溫。

《護花危情》上周講述秦沛與鄭恕峰演的瀋陽黑幫熊義講數,鄭恕峰狠將貓拋向狗,被轟虐貓。(電視圖片)
《護花危情》上周講述秦沛與鄭恕峰演的瀋陽黑幫熊義講數,鄭恕峰狠將貓拋向狗,被轟虐貓。(電視圖片)

《翡翠歌星紅白鬥》大堆頭歌星演出,但收視只得19點。(資料圖片)
《翡翠歌星紅白鬥》大堆頭歌星演出,但收視只得19點。(資料圖片)

《護花危情》接85投訴

無綫劇《護花危情》上周收視比《心戰》升5點,雖錄得理想收視,但通管局收到85宗投訴指《護》虐待動物、意識不良,另20宗投訴指《愛.回家》有植入式廣告。此外,《飛虎》前晚播出黃德斌遭子彈貫穿頭顱,血流如注畫面,秉承首集刀割喉嚨的血腥,但通管局暫未接獲投訴。

Orignal From: 85宗投訴《護花危情》虐貓 收視高開30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