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泊新碼頭簽東亞再攻歌影視 周麗淇攝位博做舒淇接班人

為拍無綫劇集,去年提前與bma解約的周麗淇(Niki),終於覓得好碼頭,月中會加盟林建岳旗下的東亞,據知,Niki希望攝位成為10月離巢的舒淇接班人,向劇集電影發展之外,同時亦會重返樂壇回歸歌手行列!

去年因所屬的唱片公司bma與無綫因版稅問題反目,險些未能接拍劇集《我的如意狼君》的周麗淇,為了拍劇寧願與唱片公司提前解約,改跟無綫簽部頭合約,而Niki回復自由身後亦積極與不少娛樂公司傾談合作,其中好友阿Sa蔡卓妍亦曾代為引綫,安排她與英皇斟傾,可惜因彼此理念不同,最後未能成事。據知,Niki最終選擇泊大碼頭、加盟林建岳旗下的東亞,與天王級的黎明、劉德華、鄭秀文、許志安及楊千嬅等同門,外傳Niki將會以10月離巢的舒淇作為目標,向演戲方面全力發展。

效忠無綫

熱愛拍戲的Niki,拍罷劇集《女警愛作戰》後,在傾約階段時已向東亞表明,希望每年拍一至兩部劇集,縱使東亞旗下藝人如蘇永康及劉浩龍都轉投其他電視台拍劇,但Niki堅持只會為無綫喺力,同時亦積極向電影方面發展;而自2010年推出唱片《F.L.Y》後,Niki亦會回歸歌手行列,再推出個人大碟,早前出席活動時,Niki已漏口風透露簽約新公司,當時的她表示︰「新公司是大公司,在本地和內地都有網絡,希望有新發展,與無綫會保持合作關係!」而東亞發言人梁小姐亦承認此事︰「歡迎Niki加入!」

阿Sa曾為好姐妹周麗淇向英皇牽綫。
阿Sa曾為好姐妹周麗淇向英皇牽綫。

周麗淇接拍無綫的《女警愛作戰》。(資料圖片)
周麗淇接拍無綫的《女警愛作戰》。(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泊新碼頭簽東亞再攻歌影視 周麗淇攝位博做舒淇接班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