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商台換血大改革 陳志雲:最緊要處變不驚!

PACO名人會——

陳志雲有智有謀,憑神級EQ叱咤風雲,重返商台執刀血戰,革命一觸即發,「最緊要懷抱時局,處變不驚!」陳總說得對,愛將李慧玲甫上陣即為民發聲,道盡真義。說到新媒體革命戰,陳總侃侃而談,蘇施黃、王貽興、王迪詩等新班底逐個讚,並一再重申要化戾氣為動力,今天我們一起迎接新世代降臨。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張詠森

場地提供:PalcoRistorante(Tel:26188383)

陳志雲空降商台,馬上進行節目大革新,勢將電台帶進跨媒體的新世代。
陳志雲空降商台,馬上進行節目大革新,勢將電台帶進跨媒體的新世代。

離開無綫是非地,陳志雲出任商台行政總裁,得俞琤開綠燈,首要任務是進行大革新,說到新媒體的挑戰,陳總有絕對信心。

陳志雲:「本來今年只計劃去遊學,先後到拉斯維加斯、三藩市和新加坡,2月29日正式離開,翌日跟一間新媒體會面巧遇俞琤YT,閒聊間談及特首選舉,YT話『我哋香港人唔應該坐喺度睇熱鬧,應該做啲嘢!』,還叫我做客串行政總裁,哈哈,我真係好鍾意呢個名,就係咁,合約都冇傾,就call齊同事開會傾新陣勢,好開心,因為大家都唔覺得做緊電台,係新媒體,即時性好強,以聲行先,互動性亦好強,新媒體是流動平台,你可以平板電腦、智能手機隨時參與互動節目,兩者結合相信會好好玩,時代亦隨着這方向發展。」

重新洗牌

七月正式打仗,陳志雲親自挑選班底,找來敢言的李慧玲和蘇施黃上場,架構重新洗牌,外間反應叫好。

陳志雲:「一個新班底希望有新衝擊,一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由李慧玲、郭志仁上陣,並找來一班年青客席主持論時事。蘇施黃會帶班年青人做《大玩派》走入群眾,『從群眾中來,從群眾中去』,傾一些社會性和價值觀的議題,是一個好有態度的節目。《左右大局》則由黃潔慧和陳聰這對年青時事評論團隊主理,他們的平均年齡是28.333333歲。當然不能不提《十八樓C座》即將邁向45周年,應該是一個最長壽的廣播劇。Toolbar也更新功能,會有畫面配合聲音廣播,以前做電台,你要有新節目先可以發聲,新版面設計就可讓你自定議題,唔需要等到節目時間已可發聲,隨時隨地跟節目主持交流,是一個冇時限的平台。881903.com會招募弟子,蘇施黃當教主,跟聽眾互動交流,又或憑積分換驚喜,比如可在陳奐仁開演唱會前會面,握下手錫一啖,總之外面不會有的。活動會一浪接一浪,剛完成了一個和而不流的大型推介會,七月底雷霆881會有個大型的生命分享會,會一年做四次,你可以話係一個台號台徽的分享會,仲有幾個大型項目,會是跨媒體的,遲下會正式向大家推介。」

節目要創新

須知道,改革永遠有人歡喜有人憂,有說陳志雲上場,商台腥風血雨,整頓一台,二台亦要創新。

陳志雲:「我就肯定冇話炒謝茜嘉冇話炒Vani,只係想製造一個平台,為娛樂圈又好,文化界又好,時事評論界亦好,需要更多新星更多英雄,希望能招攬更多人出來發聲,二台改動暫在星期六日,例如王貽興會做《讀賣sunday》,健吾做《903國民教育》,MissColin和阿V會做《閒雜人等》。還有一個我好喜歡的專欄女作家王迪詩,她為903開咪做《我就是王迪詩》,初初大家睇佢專欄以為是陶傑化身寫文,王迪詩話明係寸咀女作家,來903開聲真係好好玩,她的脫口秀賣爆,記得當初想盡辦法找她約見都唔容易,第一次見面感覺很好,她是一個好有氣質的人,好高貴大方,亦真係好寸嘴,是幾得人喜愛的,真實年齡就無謂講啦,當然非常年青,但絕對唔係一個律師,唔係律師樓工作的,她打過好多份工,吸收好多唔同經驗,我聞說她不喜歡攝影記者影相,寧願自己發相,唔知係咪唔信任,哈哈。」

戾氣變動力

為民發聲,陳志雲說到做到,說到新政府上場,民怨不斷上升,陳總坦言是時候站出來做點事。

陳志雲:「如果你對香港好有熱誠,好想去做啲嘢,或者你好有個人見解,好有自己原則,好歡迎你加入,台前幕後都好歡迎你。同埋現時商台特色係冇大冇細,不分台前幕後,做應該做的,講應該要講的,要挺身而出,亦唔排除字字鏗鏘的俞琤開咪發聲。媒介最重要的責任是發揮監察力,唔會理會呢個政府係邊個領導嘅政府。這個平台是要為民發聲,畀機會市民表達意見,仲要拎到重要訊息,事實第一,讓他們發表自己的意見,把港人的戾氣變動力。」Paco 陳志雲

黃柏高

Orignal From: 商台換血大改革 陳志雲:最緊要處變不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