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林保怡望與陳慧珊拍《鑑證實錄3》

林保怡、廖碧兒、張崇德、劉美娟、李幸倪、肥媽出席雜誌23周年慶祝午宴。林保怡最近比較清閒未有工作,因為心廣體伴,所以要多做運動。他又透露,早前與唐澤壽明及韓星吳智昊合演的中日韓合拍劇《六個陌生人》正在日本衛視播映,唐澤壽明原定月尾來港宣傳,保怡特地為對方訂好枱招呼對方,一盡地主之誼。可惜對方有事取消來港,要等該劇在香港播映才來做宣傳,保怡表示,不知何時會在香港播出。他又透露,近日看了一個講間諜的內地劇本,很大機會演出,但就不知其他演員對手,他說或者提議用陳慧珊,因為網上很多人叫他們拍《鑑證實錄3》。談及無綫很多綠葉演員被挖走,保怡表示不太清楚。

廖碧兒被指已簽約王維的的電視臺,她澄清沒有其事,她簽的只是經理人公司,所以可以跟任何電視臺合作。王維基位於將軍澳的電視製作中心動土,她表示,若對方請她亦樂於出席。有指無綫會小器,碧兒就認為無綫不會如此小器。

張崇德與劉美娟為兒子向醫務委員會追究死因七年,張崇德表示過去寫了很多律師寫去當局,但結果仍在調查中,所以一下步打算向申訴專員申訴。

林保怡

Orignal From: 林保怡望與陳慧珊拍《鑑證實錄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