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五覺大戰

首播日期: 2012.02.19

繼收視、人氣高企的遊戲節目《耳分高下》、《味分高下》,以及《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後,TVB再打造一個新鮮刺激、別開生面,玩齊五種感官敏銳度的遊戲舞台《五覺大戰》。

「班主」錢嘉樂與「小丑」金剛早於2010年《超級遊戲獎門人》中合作,金剛的台式廣東話就只有大師兄錢嘉樂聽得懂。師兄弟二人份外合拍,今趟再加上「馴獸師」洪天明,以及八位「神獸天使」- 「蛇蛇gwer」、「招財貓」、「騰騰雞」、「心思獅」、「珍豬仔」、「唔持狗」、「嘴刁雕」、「講唔猿」,組成五覺馬戲班,帶你走進五覺戰場,挑戰嘉賓的五覺神經!

每集嘉賓分為兩組互相挑戰,大玩搞笑遊戲,考驗嘉賓的眼、耳、手、鼻、口。最後於「Double or Nothing」環節內,兩組嘉賓會挑戰三位主持人,若果嘉賓與主持人打成平手,嘉賓便需再次轉動五角星轉盤,選擇另一個遊戲,直到兩方分出勝負。

《五覺大戰》如箭在弦,於二月十九日晚上九時正爆笑展開,一家大細務必準時收看,加入戰團,一起挑戰人體五官!

五覺大戰

第1集 - 五覺馬戲班首次開Show
播出日期: 2012.02.19 (日)

由「班主」錢嘉樂聯同「馴獸師」洪天明、「小丑」金剛,以及八位「神獸天使」- 蛇、貓、雞、獅、豬、狗、雕、猿的五覺馬戲班首次開Show。為打響頭炮、壯聲勢,首播當然要隆重其事,請來耳聰目明、腦筋靈活的郭晉安、陳敏之、阮兆祥、呂慧儀、林莉、元華擔任嘉賓,大玩以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及觸覺為題的五個遊戲,務求令觀眾看得過癮、笑得開心。

六位嘉賓要分為兩組,於五個遊戲中互相挑戰,包括有考眼力的「飄移會」,8位天使會以不同角色坐上「班主」錢家樂的飄移車上做不同的東西,嘉賓們要利用視覺去留意天使做了甚麼。考觸覺的「黑暗摩摩查」則要嘉賓們於限時之內一組人進入一間放有三個缸的黑房內,利用觸覺去估出當中的三件物件是甚麼。而「死剩把口」環節,參賽者要利用口技扮演主持給予的指令,讓組員估出該聲音是甚麼東西。

「聽一聽、嗦一嗦」環節,參賽者的左右兩邊會有兩位廚師同時在炒東西,組員要憑嗅覺、聽覺,分辨哪一邊是死物,哪一邊是真正的食物,並回答當中的食物是甚麼。至於「好學唔學學金剛」,金剛會用他「唔鹹唔淡」的廣東話來唱廣東歌或朗誦新詩,參賽者要利用聽覺聽出金剛說/唱甚麼,然後模仿他所講的/唱的東西,模仿得最似金剛的為之勝出。

最後於「Double or Nothing」環節內會以「秒殺」遊戲方式決勝負,兩組嘉賓分別要挑戰三位主持人,勝出的可得兩倍累積獎金,挑戰失敗所有獎金將會被沒收。究竟哪一組嘉賓的五種感官敏銳度比較高,有本領爭奪豐富獎品,成為大贏家!

Orignal From: 五覺大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