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On Call 36小時》收視高開

由馬國明、楊怡等主演的無線新劇《on call 36小時》上周推出,雖然被指抄襲亞視外購劇《生命有明天》,但首周收視仍算不錯,最高收視31點,平均收視29點,而最高收視點是上周四播映的那一集,有32點收視,即有202萬觀眾收看。

陳豪劇遭投訴

至於由陳豪及佘詩曼等演出的劇集《4 in love》最高收視29點,平均收視26點,較上周下跌了1點,有185萬觀眾收看,不過無線就收到該劇的兩宗投訴,都是指劇情有成人對白。又上周日播映的《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亦收到兩宗投訴,有觀眾不滿刪除了龍劍笙的得獎部分,無線就解釋是時間問題,因播出時間只得個半小時,所以有些內容要刪減。

另外,上周日推出的新遊戲節目《五覺大戰》,平均收視28點,最高收視29點,雖然較上周下跌了6點,但在周日時段而言成績已算不錯。



Orignal From: 《On Call 36小時》收視高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