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蔡少芬抱重磅B 會友解鬱結

早前張崇德與劉美娟於長子天藍逝世7年當日力數醫委會多年亦無結果;而蔡少芬的外婆過身之餘其母卻到澳門賭錢,幾位教友老友各有煩惱,前晚他們相約朱茵和黃貫中(Paul)等於藝人之家聚會,聚會過後相信心情抒解不少。

蔡少芬(Ada)與老公張晉於前日星期日,大約傍晚5時半左右,帶同約九個多月大的囡囡楚兒,一家三口到達位於尖沙嘴加連威老道的藝人之家,他們相約了一班圈中教友,當中包括早前在微博吐鬱求助,指控7年前長子天藍甫出世便逝世但直至今日仍未得到醫委會的調查結果的張崇德,他與老婆劉美娟及兒子日希和女兒日晴一同出席,另外還有黃貫中及女友朱茵等。

重磅B女張楚兒噸位十足,蔡少芬抱她顯得甚吃力。
重磅B女張楚兒噸位十足,蔡少芬抱她顯得甚吃力。

由於Ada及張崇德兩家人於近日也各有不快事,相信他們在聚會中也分享了不少。只見眾人於上址逗留了一個半小時,約7時多便開始陸續離去,而首先離開的是蔡少芬一家,其後是Paul與朱茵。只見當時手推着BB車的Ada面容明顯比聚會前輕鬆。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邊行邊傾。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邊行邊傾。

阿Paul與朱茵的車也泊在附近,離去前與蔡少芬道別。
阿Paul與朱茵的車也泊在附近,離去前與蔡少芬道別。

與老公有講有笑

雖然當晚是星期日晚的關係,街上行人頗多,街道擠逼,但Ada亦經常回頭與緊隨其後的老公傾偈,更細聲講大聲笑,非常開心。而他們過對面馬路往停車場取車時Ada也非常細心,即使綠燈時也左右張望過清楚才推着寶貝女過。

未知是否怕武師出身的老公粗手粗腳,Ada到達停車場後也「一手包辦」的把女兒抱上車的後座並縛好安全帶等等,但楚兒也頗具噸位,令到Ada抱起她時甚為吃力,而張晉其後也執手尾把BB車等嬰兒用品放好在車上,並由老婆駕車離去。

此時阿Paul與朱茵亦抵達停車場取車離去,恰巧他們的車泊於Ada的車附近,所以離開前也不忘互相道別。至於張崇德一家於大約8時便離去,並有講有笑。

張崇德一家留到晚上8時才離開。

朱茵素顏執狗屎

朱茵日前被發現於九龍城士他令道寓所樓下帶其金毛愛犬散步,當日朱茵雖然頭戴cap帽並架上黑超,但亦有途人似認出。只見朱茵帶着愛犬的在樓下街頭行至街尾,歷時約十五分鐘左右,期間愛犬「辦大事」後,朱茵也有妥善處理,一盡狗主責任。

朱茵素顏執狗屎

Orignal From: 蔡少芬抱重磅B 會友解鬱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