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陳倩揚恨拍《衝上雲宵2》重溫空姐夢

陳倩揚產後極速修身重投幕前工作,眼前一身少女裝扮的她完全不像已為人母,她坦言現時身形比未產子前更標準,尤其體質比以前更強壯,即使兼顧湊仔和演出工作也不覺累,完全達到家庭、事業兩得意,她更希望有機會拍今年重頭劇《衝上雲宵2》。

文:Shari 圖:鄧國良 服裝:Luvlicious 鞋:Dyos 髮型:Match 場地:香港朗廷酒店

倩揚產後立即重投工作,但已為人母的她始終以家庭為重,選擇時間較短的主持工作,大部分時間主力煮飯和湊BB。唯獨今年無綫重頭劇《衝上雲宵2》就令她心動想拍劇。

「我在日本留學時有追看家人寄來的《衝上雲宵》影帶,看完這套劇就去投考空姐,這套劇可說是帶給我很多回憶,所以知道開拍第2集,我很想有機會拍,想重溫做空姐的回憶之餘,希望將以前工作經歷放入去。」

比選港姐更弗

看倩揚的身形和外表,如果無留意娛樂報道,根本看不出她已是一子之母,由於產後修身效果理想,她現時身形比選港姐時更纖瘦,腰圍只得23吋,而令她最滿意是看起來更健康。

「我最肥階段是產後猛進補的坐月期,因為當時簽了纖體公司,叫我放心盡量進補,於是我完全無就住就住去食,肥到接近30吋腰。然後纖體系統計算我的身體機能,顯示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在生完BB後差了,就透過機器和人手去改善,毫無壓力就在3個月內減至102磅,身體防預機能都比以前好,現在不怕凍不易累,身體比實際年齡年輕幾歲。」

談到兒子羲廷,倩揚就禁不住滔滔不絕,由於兒子個性外向不怕陌生環境,7個月大已懂拍掌和叫自己的名字,早前她攜丈夫和兒子一家三口拍奶粉廣告,眼見兒子精靈可愛,她深感胎教的重要。

兒子不怕陌生

「我懷孕時每當出街都會同肚裏的BB講要去哪兒,叫他不用怕,又習慣去人多嘈吵地方,他出世後見到人多也從不怕,所以我有打算在他1歲前帶他到較近的地方旅行。」

主張自由發展

倩揚雖是新手媽媽,在陪月員指導下很快熟習育嬰竅門,她說在產後兩個月幸得丈夫全程幫忙,她覺得這種精神支持最重要,令她不覺得像一個人打仗。通常初為人母特別緊張,倩揚主張開放態度,讓BB自由發展,看到兒子啜手指,她從旁觀察他安全就不會刻意阻止,將來亦不會逼兒子上任何課程,依他興趣去為他安排。

陳倩揚恨拍《衝2》重溫空姐夢

陳倩揚知道將開拍《衝上雲宵2》,令她渴望參與演出。

陳倩揚恨拍《衝2》重溫空姐夢

陳倩揚表示不會強逼兒子上任何課程。

陳倩揚恨拍《衝2》重溫空姐夢

陳倩揚產後極速修身,身形比選港姐時更纖瘦。

Orignal From: 陳倩揚恨拍《衝上雲宵2》重溫空姐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