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金枝慾孽2》劇情率先曝光 雯女陳煒強搶陳豪

忽然1周 第865期

娛一叮


《金枝 2》劇情率先曝光 雯女陳煒強搶陳豪


2012年02月24日

無綫去年在深夜時段,重播 03年的人氣宮廷劇《金枝慾孽》,結果收視繼續有。於是無綫搵原有班底搞續集,趕做今年台慶劇。

《金枝慾孽 2》鐵定下周開拍,由於劇集被視為秘密武器,故一眾台前幕後也夾埋封口,堅拒對外透露劇情。記者從多個不同途徑獲得《金 2》的故事大綱,發現今集和上集劇情毫無關連,上集奸上位的鄧萃雯今次就做被打入冷宮的妃子。而陳豪就做唱戲大武生,和雯女及新角色陳煒發生微妙三角戀。

黎姿嫁人、佘詩曼和張可頤相繼離巢,《金枝慾孽》四旦爭寵場面似乎可一不可再,於是一班二線花旦如胡定欣、李詩韻等,對《金 2》虎視眈眈。結果戚其義愛將蔡少芬,因搞美容生意而兩年冇拍劇的伍詠薇,以及剛簽約無綫的陳煒,有幸和雯女鬥戲。


《金枝 2》下周開鏡,基本班底已經落實,有雯女和蔡少芬鬥戲叫人期待,原來仲加入陳煒,爆出三角戀。不過牌面不及上集,點樣可以出奇制勝?真係拭目以待嘞!

如妃中段變奸


記者率先取得《金 2》天書,發現故事變得面目全非,並非承接上集,除了雯女角色名仍叫做如妃外,其他角色一律是全新創作。上集結局死得人多,原本有機出宮的如妃,決定繼續留守清宮和皇后再度較量。而續集就交代曾經在後宮叱咤風雲的雯女已被打入冷宮,在宮中百無聊賴,於是寄情戲曲睇折子戲,繼而愛上在劇團飾大武生的陳豪。

另一方面,陳豪和劇團花旦陳煒青梅竹馬,二人一早情投意合。雯女為了親近陳豪,使人搵他教唱戲,變相減少陳豪和陳煒的見面機會。而飾演雯女胞妹的伍詠薇,向來心狠手辣,借故造就雯女和陳豪戀情,令雯女冇得在宮中翻身,於是搵人殺死陳煒。今次的如妃,角色初段較為軟弱,到中段得悉胞妹伍詠薇的詭計後才會變奸去保護自己。

叛將被 out




由於張可頤過檔王維基旗下,故冇得留低。而原本可以同雯女再次爭風呷醋的阿佘,卻要在大陸拍《建元風雲》而推掉《金 2》劇。

保留斷背劇情


去年無綫節目巡禮中已率先播放《金 2》的預告片,當中雯女和蔡少芬在牀上玩斷背接吻。據知真實版《金 2》亦會保留雯女情傾蔡少芬的同性戀元素,不過就只限意識上交代。

同牀 in




據知雯女和蔡少芬斷背同牀一幕會再度翻版,交代雯女因深宮寂寞而將感情寄託在蔡少芬身上。

接吻 out




由於當時預告一出,斷背錫嘴一幕太有爭議性,故此戚其義決定一刀切。

太醫變文武生




在預告中飾演太醫的陳豪,角色將由甘草代替,反而他會做文武生,被雯女安排在宮中表演。

蔡少芬統領宮女


而一早獲戚其義預留角色的蔡少芬,就飾演姑姑,亦即宮女的話事人,負責服侍雯女,所以對於雯女和伍詠薇之間的秘密,可謂瞭如指掌。除了雯女與妃嬪之間爭寵外,宮女間亦有一番惡鬥。劇中蔡少芬就不停被葉翠翠等宮女陷害,十分陰公。到了中段,蔡少芬又因情陷飾演宮廷獄長的黃德斌,而和伍詠薇展開連場激鬥。

《金 2》下周開鏡,劇組在香港拍攝兩個月後, 5月就會移師北京和橫店兩地拍外景,總投資過千萬,對無綫來說屬重本製作。由於現時電視台大戰如箭在弦,所以劇本非常保密,記者問過伍詠薇,她大賣關子說:「唔可以講咁多,總之我喺入面好多戲啦!」陳煒被記者問及是否和雯女爭陳豪時則說:「係呀!我呢個角色好特別,好有挑戰性。」

學定崑曲


由於劇中開頭有大量崑曲場面,故陳豪、陳煒等一班演員,早前就秘密到浸會大學,欣賞江蘇省演藝集團崑劇院演出,騷後還到後台向一班表演者取經。

由於劇中開頭有大量崑曲場面,故陳豪、陳煒等一班演員,早前就秘密到浸會大學,欣賞江蘇省演藝集團崑劇院演出,騷後還到後台向一班表演者取經。

網友彈爆


珠玉在前,首集班底太強,所以不少網友也大彈續集冇咁吸引,更希望叛將阿佘和張可頤有份做。

珠玉在前,首集班底太強,所以不少網友也大彈續集冇咁吸引,更希望叛將阿佘和張可頤有份做。

人物關係圖


全劇 40集的《金枝慾孽 2》,劇中角色關係千絲萬縷,記者致電監製戚其義作進一步了解,可惜截稿前未回覆。

全劇 40集的《金枝慾孽 2》,劇中角色關係千絲萬縷,記者致電監製戚其義作進一步了解,可惜截稿前未回覆。

Orignal From: 《金枝慾孽2》劇情率先曝光 雯女陳煒強搶陳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