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陳志雲繼續遊學 林以諾讚可以選特首

陳志雲繼續遊學「唔憂嫁」
林以諾讚EQ高 可以選特首


陳志雲於3月1日正式離開服務18年的TVB,他的去向備受關注。成為搶手貨的志雲,不單獲各大機構招手,連林以諾牧師也說想提名他參選特首,但志雲聲言暫未作任何考慮,繼續享受遊學擴闊眼界,不想有包袱。不過是非仍纏擾着他,有報道指他彈林峯奪金曲金獎的《Chok》,又說他後悔做《志雲飯局》,他想安靜都難!

近月TVB高層大變動,陳志雲去年12月證實向TVB辭職後,副主席方逸華亦被傳無心戀戰,已向董事局請辭,3月21日正式離任。陳志雲上月初出發往美國矽谷等地遊學,日前返港,準備下月3、4日擔任林以諾牧師的《冇.有.怕》棟篤笑音樂會嘉賓,開金口唱3首聖詩,正積極跟老師練歌。

與邵逸夫方逸華保持聯絡

昨日陳志雲與林以諾到商台接受查小欣節目訪問,他離開時低調未有接受在場傳媒訪問。電台訪問中,林以諾暗窒特首參選人唐英年,大讚陳志雲EQ高又不會口窒窒,如果自己可以提名,會選陳志雲做特首。陳志雲謙稱EQ主要是有宗教信仰,及自小有好好的家庭長大,獲父母培養樂觀處事態度。

陳志雲表示與邵逸夫爵士、方逸華保持聯絡,但只是閒話家常。

TVB行政人員設宴歡送

盛傳內地有人重金禮聘他加盟,又有其他傳媒向他招手?志雲強調未想自己去向的事,「真的未諗,我在無綫工作18年,久不久便有機構想跟我合作,現在好多人給予支持及機會,很多謝,但這分鐘未有思考,希望先擴闊眼界,我預計遊學3、4月個月便可以定下來。」本月29日是志雲任職TVB最後一天,3月1日不再是TVB員工,今晚TVB行政人員會為他設餞別宴。

澄清不熟《Chok》 並非彈林峯

雖然快將離開TVB,他仍被是非困擾。昨日有周刊指他在一個講座中彈林峯的金曲金獎歌《Chok》,又後悔主持《志雲飯局》。陳志雲澄清沒有彈林峯,「當日是有同學問我林峯首《Chok》奪『金曲金獎』,我是說真的不熟,哼不出音調。不過林峯是好勤力的演員,之前都有傾過偈。做藝人好慘好矛盾,要有自我中心,但要人認同又不會影響到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好似胡杏兒攞視后,我都立即跟她傾偈作心理輔導。」對於TVB力捧林峯有何看法?他說﹕「應該問樂小姐,是她處理的。」

做《志雲飯局》失私隱與自由

至於說後悔做《志雲飯局》?他說﹕「該問題不是問後悔,是問有得揀會不做什麼?我說是《志雲飯局》,因做之前未深思熟慮,沒有準備走到這麼前,受到關注,失去私隱及自由,但相對得到很多支持及認同,給予我動力。不過最好是給予藝人機會,發揮才華。之前我去矽谷、新加坡,與不同人士研討,大家覺得發拙及培訓人才接班好重要。」

經歷過官司及種種風波,他最大感覺是失去私人空間,亦提醒與他做朋友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會與他傳緋聞,說成新歡舊愛。他自覺現在尋求心內平安,物質不太需要,有信仰亦沒有什麼懼怕,包括死亡,最重要珍惜身邊人。



陳志雲快將離職無綫,樂做逍遙人,昨午乘車離開商台時,未有再接受其他傳媒提問。
陳志雲快將離職無綫,樂做逍遙人,昨午乘車離開商台時,未有再接受其他傳媒提問。

陳志雲與林以諾牧師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暢談下月初演出的棟篤笑音樂會。
陳志雲與林以諾牧師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暢談下月初演出的棟篤笑音樂會。

Orignal From: 陳志雲繼續遊學 林以諾讚可以選特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