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鄭嘉穎被屈耍大牌扯火

鄭嘉穎被屈耍大牌扯火
[21:02] 2012/02/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憑努力拍劇紅爆內的鄭嘉穎是非隨之而來,有網上消息指他近日為湖南衛視錄影節目《天天向上》時與製作單位鬧得不愉快,節目原定十二時開始錄影,但雙方卻僵持了兩小時,到下午兩時才開始錄影。

網上消息指鄭嘉穎主演的電視劇《深官諜影》正在湖南衛視播出,但他一直未有出席劇集宣傳,今次也是幾番唇舌才邀得他擔任《天》嘉賓,有人認為鄭嘉穎有耍大牌之嫌,《天》節目組希望以「鄭嘉穎耍大牌」為主題,但鄭嘉穎得悉後卻覺得其職業操守遭抹黑及侮辱,感到十分氣憤。

消息指鄭嘉穎經理人就事件作出回應:「鄭嘉穎唔係耍大牌,亦唔係唔配合劇集宣傳,因為佢拍緊劇,所以好難請假,佢亦都一直在微博為劇集宣傳。

鄭嘉穎(左二)堅守原則,決不能被抹黑,令努力建立的形象被破壞。
鄭嘉穎(左二)堅守原則,決不能被抹黑,令努力建立的形象被破壞。

Orignal From: 鄭嘉穎被屈耍大牌扯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