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新高層特赦 崔建邦不死身

壹週刊 第1146期

否極泰來


新高層特赦 崔建邦不死身


2012年02月23日

打女、醉駕、無牌駕駛,接二連三犯官非的崔建邦,形象事業應聲急下滑,由原本月薪十萬的金牌司儀,被貶到做低薪 PA助導,人工得番九千。
經過一年勞改,崔建邦際遇亦否極泰來。繼陳志雲後,近日回朝掌管無 綫綜藝科的余詠珊成為他的新貴人。據知余已下特赦令,放生崔建邦,四月將重返幕前,再做司儀。


PA告別作
上週三(十五日),搭廠巴返電視城開工的崔建邦,一見記者影相即一臉緊張兼閃避。據知他完成手頭上的新劇《愛回家》前期助導工作,便正式變回藝員身份。

四月勞改期滿


今年一月,崔建邦雖獲恩師陳志雲臨別打救,極力「欽點」拍住曾志偉任《勁歌總選》司儀,但完成任務後,繼續打回原形做 PA。
不過,近日無 綫內部收到通知,經過一年「勞改」的崔建邦將在四月正式重返幕前。翻身成功,據知全靠上月回歸無 綫,掌管綜藝科的余詠珊出面挽救。
有指余詠珊上任後將綜藝節目加碼,奈何無 綫司儀及主持人才短缺,既然崔建邦早前在《勁歌總選》上表現仍保持水準,且再現幕前未有惹起太大反感,故決定將他特赦,並得藝員部揸 fit人樂易玲配合安排放生,即時「勞改」期滿,重返幕前。據知余詠珊準備炮製如昔日《歡樂今宵》的重頭綜藝節目,有意由崔建邦 孭重飛做主持。


崔建邦轉做幕後之後放下架子,全心投入幕後圈子,故一直跟同事相處融洽。


我俾面陳志雲咋!(設計對白)
余詠珊跟陳志雲關係友好,才俾面特赦崔建邦。(《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一月崔建邦一度翻身,跟志偉主持《勁歌總選》,可惜轉個頭被貶番做 PA。

幕前幕後兩兼


原本高層一聲特赦,崔建邦可即棄低微的幕後工作,重回藝員崗位等開工,但他向高層要求完成手頭上負責的新處境劇《愛回家》的助導前期工作後,四月才重返幕前,並有意在往後日子,幕前幕後兩兼顧。
「 Amigo知道呢排公司走 咗好多 PA,唔夠人手做 嘢,所以就算有得翻身都想留多陣,幫手做埋啲手尾。聽講佢向高層提出做番主持同時想兼顧埋幕後。」幕後工作人員說。 A


早前崔建邦出席公開活動時,明顯身形發脹,睇嚟重返幕前的他要 keep fit。


陳志雲、唐詩詠一直撐崔建邦,可惜有人唔生性,一度斷送大好前程。(《蘋果日報》圖片)




甘心接受「勞改」的崔建邦,做 PA日子日曬雨淋,有苦自己知。

Take2藝人


過去無 綫有藝人夜店鬧事、躁底打女友、深宵車震,形象直插谷底,事業幾乎難以翻身。不過人誰無錯,部分藝人得到無 綫高層放生,得到 Take 2機會,事業重新出發。

黃宗澤 夜店爆樽



(《蘋果日報》圖片)

04年黃宗澤在北京拍劇,晚上與陳浩民、康華等到夜店消遣時遭人爆樽扑頭,鼻骨打爆,幾乎毀容。有指事件牽涉有人醉酒鬧事;黃宗澤事後獲高層力撐,未有被無 綫雪藏。

朱慧敏 車震



(《蘋果日報》圖片)

04年朱慧敏明知做第三者,仍介入梁榮忠與鍾麗淇之間,更發生深宵車震事件。偷食斷正,事後朱慧敏慘遭無 綫雪藏,梁榮忠卻有陳志雲力撐甩身,可惜「賤男」形象深入民心,事業幾難翻身,反而朱慧敏近年獲公司重用,有不少演出機會。

羅仲謙 痛毆傅穎



(《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傅穎自爆遭男友羅仲謙虐打,遍體鱗傷,事件令兩人老闆王海峰震怒,不但剎停傅穎北上計劃,羅仲謙亦遭無 綫刪戲。不過事隔數月,傅穎終於走出雪櫃,而羅仲謙則有指搭上楊怡,演出機會不斷。

Orignal From: 新高層特赦 崔建邦不死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