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王維基電視製作中心動土儀式

無綫花旦張可頤心淡,落實轉投王維基的城市電訊撼娘家,「城電」周五於將軍澳的電視製作中心舉行動土儀式,可頤將以「鎮台之寶」姿態出席,近日落力裝備,正於橫店開工的她,日日打羽毛球練好體格,以最Fit狀態傍住新老闆動土。



在橫店拍劇的張可頤趁空閒,便相約馬浚偉打羽毛球Keep Fit。



【呂詠雯橫店直擊】「魔童」王維基位於將軍澳的電視製作中心鐵定2月24日(星期五)舉行動土儀式,「城電」獲免費牌照在即,連月來炮製多個劇本,並成功撬走多位前無綫藝人包括張可頤、黃日華、廖碧兒和林文龍等演出,這班藝人雖被稱為無綫叛將,但簽得新老闆自然分清莊閒,傍住王維基為新電視台動土,因地處無綫電視城對面,「叛將」等人亦當「娘家」冇到,勇猛撐場,十分畀面。

「城電」電視部發言人昨日稱的確有考慮請他們出席動土,而身在橫店的可頤雖迴避是否已簽「城電」,但其經理人昨承認正為她度期返港。


放大圖片

王維基收198支玫瑰

張可頤自離娘家,沒有大樹遮蔭,自然要練得一副強健體魄,為操Fit狀態,正在橫店為古裝劇《女相》開工的她,日前趁休息一天,即相約隔籬廠《建元風雲》的馬浚偉打羽毛球,鬥心頗強的可頤為救球不惜雙膝跪地,表現更得對手大讚,馬浚偉說:「佢手感都有,因為可頤打開網球!」

一副備戰狀態的可頤,其實亦準備重新接受追求者,自她去年10月與身家10億的金融界男友曾安邦(OB)分手後,屢傳有追求者出現,今年情人節,她更收到一束99支紅玫瑰花而冧爆,問她追求者是誰?可頤故作神秘,卻又一臉甜蜜說其實收到兩束99支玫瑰花,她得戚說:「Sorry呀!係99×2!(之前男友OB送?)唔係佢!係OO呀!(追求者?咩階段?)總之依家係接受追求中啦!」

Orignal From: 王維基電視製作中心動土儀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