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新劇《雷霆掃毒》探班

林峰拱手讓獎畀鄭嘉穎
[17:06] 2012/02/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林峰、官恩娜及苗僑偉拍攝新劇《雷霆掃毒》,林峰透露因坐骨神經尚未痊愈,而拍檔官恩娜則拉傷肌肉,故二人甫停機便齊齊嗌痛。談到鄭嘉穎加盟英皇出碟,林峰希望雙方能在音樂上交流,亦不介意將「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拱手相讓。

官恩娜肌肉拉傷忍痛拍劇
[17:09] 2012/02/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再度拍劇的歌手官恩娜自爆大腿肌肉拉傷,對於與同劇拍檔林峰齊齊受傷,她笑言不會互相按摩免傳緋聞。問到男友會否探班及按摩,她尷尬否認。曾與吳卓羲傳緋聞的她笑言,與「舊愛」的好友林峰不熟。

苗僑偉自爆與王維基有見面
[17:45] 2012/02/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苗僑偉(三哥)拍攝新劇《雷霆掃毒》時表示,該劇是史無前例般多動作場面,但為了效果會親身上陣,又大讚無綫是次落重本。對於好友黃日華簽約王維基的城電,三哥坦言曾與王維基洽談,但尚未談及價錢,並否認華哥在無綫工作不愉快,亦贊成增添電視台讓演員及觀眾選擇。

新劇《雷霆掃毒》探班

Orignal From: 新劇《雷霆掃毒》探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