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扯煙遞腳著襪 脫霉鄭嘉穎橫店扮大爺

壹週刊 第1146期

探熱針


扯煙遞腳著襪 脫霉鄭嘉穎橫店扮大爺


2012年02月23日

在內地,有《步步驚心》跑出,香港就靠《怒火街頭》鹹魚翻生做埋視帝,鄭嘉穎一時間成為兩地搶手貨,是非亦陸續有來。繼日前在湖南 衞視錄影時被指耍大牌,正在橫店拍攝《英雄》的鄭視帝同樣皇帝上身,對劇組諸多投訴;即使成功翻撻阿佘,卻被踢爆暗溝《英》劇女主角,二十三歲的宅男偶像穎兒,風流。


一朝得志


為新劇《英雄》,鄭嘉穎已經先後留在橫店超過兩個月,收二十五萬人仔一集,視帝水漲船高,同時氣燄亦大增,被指耍大牌,對劇組安排諸多不滿,甚至試過直踩十六小時,嬲到罷拍。
「其實喺內地拍劇,時間比起 TVB已經好好多,但日夜顛倒始終在所難免,鄭嘉穎就試過因為要直踩十六粒鐘,同劇組投訴話瞓唔夠八個鐘唔夠精神;有時劇本出得遲,佢又投訴唔夠時間背熟劇本。人紅就乜都學人講規矩,其實喺 TVB,乜嘢未捱過,佢一朝得志,都唔知好多工作人員背後話佢難頂!」知情者說。
日前,鄭嘉穎為湖南 衞視錄影節目《天天向上》,亦與對方鬧不快,節目原定中午十二時開始錄影,他因為對內容有不滿,黑晒面同工作人員爭拗,結果拖到下午二時才開始,搞到大家面阻阻。
本性難移,鄭嘉穎耍大牌早有前科。○六年憑《天幕下的戀人》首奪視帝,恃住有樂易玲撐腰,他對身邊經理人諸多投訴,在無綫八年,更多次要求更換經理人,相當難服侍。


到橫店拍劇,鄭嘉穎專登俾錢請了兩名近身助手,綁腰帶亦有專人代勞。


今時唔同往日,鄭視帝連換襪都不用自己動手,坐定定等人服侍。


被大班粉絲圍住攞簽名,反令鄭嘉穎感到非常厭煩。


在公眾場合拍劇,嘉穎扯煙亦毫不避忌。


工作人員驅趕圍觀的遊客。


據知當日鄭嘉穎由早上拍到凌晨三時才收工,相當辛苦。


停機空檔,化妝師即刻為鄭嘉穎補妝。

公開扯煙


上週六(二月十八日),鄭嘉穎一早便在橫店秦王宮的片廠開工,現場所見,鄭嘉穎對工作人員的確冇厘表情,只有對住女主角、飾演西施的穎兒,才笑得比較開懷。
當日有唔少內地旅行團於橫店影城內參觀,遊客迫埋睇拍戲,拿住相機拍照,又車輪轉向兩位主角攞簽名,鄭視帝因不滿被騷擾,一度向劇組人員投訴,工作人員只好出面勸諭遊客唔好影相,但你有你趕,遊客有遊客影,根本無法控制。
今時唔同往日,鄭嘉穎自費請了兩名女助手,一停機便有人貼身侍候,為他遞上熱茶,連換襪都有助手服侍,只見他坐在大班椅上將腳一伸,助手自動波做嘢,好巴閉。著襪都唔使郁,鄭嘉穎空出兩手,無聊扯煙,大爺一樣。


鄭嘉穎與女主角穎兒撐枱腳開餐,能夠有資格搭枱的,只有該劇的賴導演。


有指嘉穎暗溝女主角穎兒,排戲期間,經常望住穎兒目不轉睛。


當日嘉穎拍攝的大場面,動用了不少臨記演出。


對住女主角,嘉穎表現得特別開朗,經常笑晒口!

見女先笑



在港翻撻阿佘的嘉穎,拍《步步驚心》時,便與女主角劉詩詩過從甚密!

在劇中演吳王夫差的鄭嘉穎,奉旨周旋於美女中,飾演西施的內地演員穎兒,與他有唔少親熱戲,對住國產宅男女神,他亦特別醒神。有劇組工作人員爆料,指二人已暗交一段日子,即使嘉穎的真命阿佘亦身在橫店,一樣神不知鬼不覺。
「為咗唔俾人知,阿佘同嘉穎只會喺酒店見面,大家又喺唔同地方拍戲,阿佘根本睇唔實。」劇組人員說。
嗒過國產名模徐靖雯,鄭嘉穎跟林峯、吳卓羲一樣,對內地佳麗特別鍾情,早於拍《步步驚心》時,已經有指他與劇中第一女主角劉詩詩有景轟,拍新劇換新女,鄭視帝艷福無邊。

欠人緣


一向人緣麻麻的鄭嘉穎,被指恃住有高層撐腰,拍劇時扮大牌,是非多多。

罷工





網友在微博踢爆鄭嘉穎錄影湖南 衞視節目《天天向上》時罷工兩小時,當被主持問到為何沒有出席新劇宣傳時,他即時黑面,又不滿工作人員喊他「八阿哥」,搞到錄映進度受影響。

踢鞋





10年,鄭嘉穎拍劇集《鐵馬尋橋》時,被同劇演員林子善踢爆他在化妝間橫行霸道,將他的鞋踢走,嘉穎則反指對方小題大做。

向高層告狀





08年,與王喜合作《烈火雄心 III》時鬧不和,有指嘉穎不甘做第二男主角,於是向樂易玲告狀,最後令對手王喜戲份大減。

拍劇扮大哥





有工作人員爆鄭嘉穎拍劇犯眾憎,遲到同唔到永無準時,又試過因為不滿小童星忘記對白,將對方鬧喊。

一腳踏兩船


03年,鄭嘉穎與周麗淇合作《翡翠戀曲》撻着,地下情五年, 07年拍《法證先鋒 II》,鄭嘉穎與佘詩曼演情侶,他即背住女友向阿佘展開追求,但當時因女方與吳卓羲熱戀中,鄭嘉穎未能得手。
08年,鄭嘉穎到湖南出戰《舞動奇迹》,其間與洪天明等人晚晚蒲吧攬女,被周麗淇踢爆後,二人陷入冷戰狀態。其時《法證先鋒 II》出街,鄭嘉穎與阿佘經常一起出席宣傳活動,私底下又相約食飯夜蒲,終於成功撻着。鄭嘉穎隨即向周麗淇提出分手。





Orignal From: 扯煙遞腳著襪 脫霉鄭嘉穎橫店扮大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