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陳豪佘詩曼4 In Love

戚其義監製的愛情小品《4 In Love》於情人節檔期播映,宅男粉絲陳豪與天后佘詩曼的單元,恍如愛情童話,令人印象深刻。兩人與戚其義班底合作默契十足,總會有驚喜,亦令他們感受到藝人愛情路上的苦與樂。

首度飾演旺角宅男的陳豪,在《4 In Love》演繹出地道又粗魯的感覺。「我曾演出蠱惑仔角色,只要不太造作,自然些便可。今次的角色很好玩,以旺角為主要外景場地已很新鮮,平時我沒機會踏足旺角。」一場在旺角被人追打的戲分,因為行人專人區人流極多,拍攝時令人誤會陳豪真的被追打,不消數分鐘便驚動警方。「今次過足戲癮,戚其義和周旭明總為我帶來驚喜。」

不應戴着面具做人

佘詩曼演繹亞洲天后,包含古裝、時裝及未來的造型,一次過演盡不同角色。阿佘的角色渴望做回自己,與現實中的她不謀而合。「雖然不想再演戲了,但始終有心癮。初入行時有迷失的時候,永遠想將最好的一面放在大家面前,其實不是真實的我,令我在鏡頭前後都很累。隨着年紀及經驗漸長,我覺得藝人亦可有自己的一面,不想任何時候都戴着面具做人。」

失去簡單生活

阿佘引述劇中與陳豪到山頂看UFO,卻被狗仔隊追訪,簡單的約會也變成新聞話題,過程毫不浪漫。「很簡單的小小心願都會因為藝人的身分而被破壞,我亦試過類似事件,令很多身邊人為此而加以警惕。記得有一次拍戲時去洗手間,我出來的時候,導演在洗手間外等我,因擔心我的安全,這件事對普通人來說真的很平常,但在我而言卻是很感動,不知道有多久無人為我這樣做了,因為就連普通朋友都擔心被人誤會,這就是藝人身分,令我犧牲了很多本來很簡單生活細節。」

公開戀情 毋須左閃右避

陳豪認為藝人也要將真實的一面向大眾展示,需要承認每個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任由你如何刻意塑造完美形象,當有一天被人發現事實,後果反而更嚴重。「我唯有將最真實的一面表露出來,總比刻意討好觀眾來得更舒服,公開與陳茵媺拍拖亦是這個原因。公開關係之後,我們舒服了不少,大家都多了空間給我們,面對記者也不必左閃右避。」他坦言得到大家的祝福是最安慰的事。

阿佘開始看重愛情

阿佘羨慕陳豪公開戀情,並獲大眾接受,問她是否工作第一、愛情第二?她聲線拉高八度說:「當然不是了!現在開始覺得有點趕,開始要將愛情放得較高位置,這亦是為何我想多放時間休息的原因,除了身體之外,還想放多些時間擴闊生活圈子,需要時間跟朋友溝通。這些年來我都有追求者,不過我選擇了工作第一追求事業,沒有時間放在感情事,這是我的選擇,不能後悔,所以現在要改變策略,希望能有一番新景象。」

陳豪與佘詩曼認為藝人只是普通人,也可以正常拍拖,毋須避忌。
陳豪與佘詩曼認為藝人只是普通人,也可以正常拍拖,毋須避忌。
陳豪與佘詩曼覺得藝人不應戴着面具面對群眾。
陳豪與佘詩曼覺得藝人不應戴着面具面對群眾。

Orignal From: 陳豪佘詩曼4 In Lo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