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4 In Love》愛情面面觀 葉翠翠 韋家雄接受長短腳之戀

葉翠翠與韋家雄、江欣燕與黃德斌在劇集《4 In Love》演繹講求時機配合的愛情故事。翠翠與家雄因高矮懸殊,在世俗眼光之下,戀情險些無疾而終;欣欣與黃德斌是多年好友,互相了解,當中還牽涉欣欣丈夫鄧梓峰暗戀德斌的斷背情,令雙方關係複雜。今日情人節,4位主角一起暢談他們的戀愛態度。

現實中,翠翠與家雄的高度其實相差不遠,但為了達到「長短腳」的戲劇效果,翠翠拍攝時穿上5吋高跟鞋,弄致腳痛,但後期已習慣,就連跑步也輕鬆自在;相對家雄要扮矮,他擘開雙腿而站。兩人還要為角色減肥,翠翠說:「因為我戲入面成日穿短裙仔,加上要突顯高䠷身材,所以我減了10磅,每天跑步1小時及節食,家雄都減了很多。」

葉翠翠穿5吋高跟鞋扮高

他們異口同聲,高矮條件不會是擇偶的考慮因素,翠翠說:「我覺得選對象外表是其次,最重要心地好及一心一意對我。」家雄亦說:「最重要合得來,現在我未有對象,可遇不可求。我與翠翠拍攝時曾傳緋聞,其實只是戲中劇情,我覺得要演好角色便要投入。今次我相隔多年再返無綫拍劇,被故事吸引我。」翠翠感激家雄好照顧她,又教她演戲。

翠翠目前感情生活空白:「蘇民峰話我感情路較坎坷,真命天子在2016年才出現,隨緣啦!相信最終會有個惜我的人,寧缺勿濫,女仔在情路太衝動會傷害到自己。」有指她之前與黃有龍的一段情,是否受傷了?「這是人生經歷,從中學習,不是每段感情都能開花結果。」

黃德斌愛要看時機

德斌與欣欣在戲中一段情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德斌說:「很多時,最了解你的未必是身邊那個人,一切看時機,我本身也試過無疾而終。」他與現在的女友拍拖多年,一切不錯,不過暫無結婚打算。欣欣很開心與型男德斌合作,拍得好開心,她本身結婚逾10年,夫妻相處要懂得看對方的眉頭眼額,顧及對方的感受,包容才能長久。「我的人生中,愛情佔的比重好高,包括家人、朋友及幕後工作人員的愛,才令我經常笑。」

葉翠翠與韋家雄認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擇偶條件。
葉翠翠與韋家雄認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擇偶條件。
愛情要講求時機,黃德斌與江欣燕在《4 In Love》演繹相逢恨晚的愛情。
愛情要講求時機,黃德斌與江欣燕在《4 In Love》演繹相逢恨晚的愛情。

Orignal From: 《4 In Love》愛情面面觀 葉翠翠 韋家雄接受長短腳之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