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2011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冠軍利健森 亞軍蔡艾珈

巨星廖仲謙 新秀大賽奪季軍
2012-02-19 16:10:00

無線《2011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昨晚於電視城舉行,「超級巨星3」冠軍廖仲謙代表香港出戰,躋身三甲奪季軍,冠軍和亞軍則分別由澳洲的19歲利健森及新加坡的17歲蔡艾珈奪得。

《2011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廖仲謙季軍,冠軍和亞軍則分別由澳洲的19歲利健森及新加坡的17歲蔡艾珈奪得
《2011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三甲已誕生。

走音做評判 阿Sa被問到O嘴
2012-02-19 16:07:00

蔡卓妍(阿Sa)昨晚與方大同、藍奕邦等,到電視城為無線《2011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任評判。

阿Sa唱live常走音,一直遭人詬病,問她做唱歌比賽評判可感奇怪?阿Sa一臉尷尬不懂回應,其助手即代解圍說︰「今次5位評判分別代表唔同地區,阿Sa喺加拿大出世,屬加拿大評判代表。」

阿Sa唱live常走音,被記者問及做唱歌比賽評判可感奇怪,助手即代為解圍。
阿Sa唱live常走音,被記者問及做唱歌比賽評判可感奇怪,助手即代為解圍。

林欣彤讚新秀臥虎藏龍
[12:18] 2012/02/19

「巨聲幫」林欣彤(Mag)擔任《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表演嘉賓,負責與參賽者對唱,她表示因未知晉級結果,故未知要獻唱哪首歌,但沒有壓力:「因為永遠有人叻過自己,所以冇壓力,而且我都有練習先到場,就算唱周年晚會之前都會練,因為每次上台都對自己有要求。」

林欣彤與胡鴻鈞(右一)為歌唱大賽任嘉賓。
林欣彤與胡鴻鈞(右一)為歌唱大賽任嘉賓。
林欣彤每次出場前都會練定歌。
林欣彤每次出場前都會練定歌。

Orignal From: 《2011年度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冠軍利健森 亞軍蔡艾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