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李亞男慨嘆:捱得好辛苦

在別人炮轟無綫如何刻薄的同時,李亞男難得地挺身為公司說好話,她透露公司不但提供兩年免費宿舍給獨自由外地來港工作的藝人,就連水電煤也大方包辦,絕對不像外間所指般小器!

入行多年,我覺得無綫對我尚算不薄,那時候選完華姐,公司可能知道我們由外地來港工作不容易,特別提供了兩年免費宿舍給我住,除了不用交租外,甚至連水電煤都不用負擔,這些對於那時候收入尚未穩定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節衣縮食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近年才真正有錢寄回加拿大給我的家人。因為做藝人的使費實在太大了,例如我們不可以買太平的衣服,化妝品又要買得比一般女孩子多,而且交通費也很厲害的,因為經常要搭的士,總之,是很艱難才有閒錢剩的。

當然,有得必有失,入行頭幾年縱然捱得很辛苦,無論是經濟或是飲食方面,但我很開心能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第一個圈中真正的好友,是當時被公司安排住在同一個宿舍的Linda(鍾嘉欣),我們一起住了半年,就是因為這樣,我們變得很Close。我們的性格很相似,除了同樣是鬼妹仔,亦因為我們都很斯文,很多事都處理得很小心、不會衝動,而且都很婆媽,哈哈!

羨慕嘉欣
另外一位好朋友是Grace(王君馨),我們也是因為一起住而變Close的,一來我們同樣是基督徒,二來是因為當時我們都很努力的減肥,Grace和我一樣節制,我們可以整晚拿着一碟烚菜狂吃,完全沒有怨言。

至於Linda,她則比我們幸運得多,雖然她盡量吃得很清淡,但不知為何,她每隔五分鐘便會「叮嘢食」,不知是否瘦底關係,她無論怎樣吃都吃不胖!所以那時候我很妒忌的,每次跑步回家,都必定聽到她叮嘢食的聲音,每當這樣,我便會想:「點解我仲要跑步?」沒法子,上天就是這樣不公平的了。(明日待續)

李亞男 鍾嘉欣

Orignal From: 李亞男慨嘆:捱得好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