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变节-潜罪犯》3月2日内地上映

《變節-潛罪犯》

導演:邱禮濤

主演:謝天華、吳鎮宇、杜汶澤、黃宗澤等

上映:3月2日

TVB去年熱門劇集《潛行狙擊》結尾鏡頭閃過一個黑影,為續集埋下了伏筆。果然,由謝天華、吳鎮宇、杜汶澤、黃宗澤、文詠珊、徐子珊等主演的續集電影版《變節-潛罪犯》將在3月2日登上內地大銀幕。"Laughing在劇中雖然用槍指著蘇星柏,但真正殺死蘇星柏的卻另有其人。"導演邱禮濤透露,電影版中會有衆多人物新登場,其中包括專門研究犯罪心理的神秘教授霍天任(吳鎮宇飾),這些人都有可能是真兇。

電影版續集承接《潛行狙擊》的結局:Laughing謀殺蘇星柏的罪名成立,被判處無期徒刑,入監後他結識了犯罪心理專家霍天任,與這位"終極Boss"展開了生死較量。"所有人都覺得是Laughing為了報仇殺死蘇星柏,但這並不符合角色的氣質。"邱禮濤說,"續集名字之所以叫'潛罪犯',是因為Laughing這次的對手隱藏得更深,更加難以對付,相信觀衆看完之後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反派專業戶"吳鎮宇這次的角色很有新意,他也驕傲地表示:"高智商犯罪片,肯定要找高智商的人了!"廖啓智、杜汶澤、林雪等老戲骨的加入令故事更具可看性。此外,電影版中還加入了狂奔越獄、驚險跳海、火海逃生等驚險刺激的大場面。

《变节-潜罪犯》

Orignal From: 《变节-潜罪犯》3月2日内地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