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五覺大戰》玩飄移盪奶 老翻俄羅斯

無綫老翻俄羅斯辣橋
玩飄移盪奶



由錢國偉監製的無綫新節目《五覺大戰》,當中錢嘉樂載着 34.5吋巨咪落選港姐玩飄移,倒奶現熒幕,被網友踢爆偷橋自俄羅斯網站,原裝片段更出現棕髮洋妞被汽車衝力致爆鈕露乳的震撼畫面,早有偷橋前科的錢國偉,這次還抄到俄羅斯。

無綫近年炮製的節目和劇集創意見底,不時被精明網友踢爆抄襲,由錢國偉監製、逢周日晚播映的新節目《五覺大戰》,當中有一個環節「飄移會」是由主持錢嘉樂駕駛跑車玩飄移,載着神獸天使「騰騰雞」蔡慧欣在高速行駛的車廂中玩倒藥水及藥丸,狼狽得拋胸露底,遭觀眾狂轟意淫。

《五覺大戰》俄羅斯潮網上載棕髮女子玩飄移,衝力大令她爆鈕走奶。 

俄羅斯潮網上載棕髮女子玩飄移,衝力大令她爆鈕走奶。



《五覺大戰》棕髮女子的雙峰在車廂中不停跌盪,最終更露兩點。

棕髮女子的雙峰在車廂中不停跌盪,最終更露兩點。

錢國偉(小圖)炮製新節目《五覺大戰》,安排蔡慧欣&#30528;低胸護士裝飄移倒奶。電視圖片 <br />

錢國偉(小圖)炮製新節目《五覺大戰》,安排蔡慧欣着低胸護士裝飄移倒奶。電視圖片

爆鈕露點


這個環節其實熟口熟面,網友去年 11月已在 YouTube上載了一名棕髮美女玩飄移片段,因汽車高速行駛令美女一對暴乳導彈爆鈕飛出,雙峰不但在車中搖晃不定,更出現露點。影片出自俄羅斯一個專賣潮物和汽車用品網站,當中不少大胸女玩飄移時胸部跌盪的畫面。不排除錢國偉去年在網上看過這些片段後靈機一觸,馬上照辦煮碗。

抄橋前科


錢嘉樂主持的《五覺大戰》,有八位打扮性感的神獸天使助陣。

錢嘉樂主持的《五覺大戰》,有八位打扮性感的神獸天使助陣。

《五覺大戰》中去年落選港姐、 34.5咪咪的蔡慧欣穿上低胸護士裝坐錢嘉樂車玩飄移,她被 fing來 fing去,同時又要兼顧倒藥水和分藥丸,汽車飛馳,她俯身傾前時更出現倒奶畫面。錢國偉過往執導的節目《超級無敵獎門人》都被發現狂抄日本遊戲節目,他偷橋早有前科,對於《五覺大戰》首集出街即被揭偷橋,證據確鑿,錢國偉昨日在電話避談:「我家過緊海關,唔講啦。」隨即收線。

Orignal From: 《五覺大戰》玩飄移盪奶 老翻俄羅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