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建邦唐詩詠復合 擋拿拿淋

幾番離合 還是覺得你最好
崔建邦箍唐詩詠擋拿拿淋


崔建邦的演藝事業近年大起大跌,他因接連犯官非致形象破產,但女友唐詩詠一直默默做他背後的女人,拍拖 8年離離合合,始終對他不離不棄。唐詩詠好女仔形象深入民心,自然搶手,更惹來愛作中性打扮的前 DJ拿拿淋做觀音兵,經常與唐詩詠出雙入對。邦邦似發現感情現危機,故忽然浪子回頭,上周五出動專幫人搞婚禮的梁靖琪與女友食飯,有意以結婚來箍實好女友。

崔建邦日前乘 Toby(左)車離開時,大方承認剛與女友唐詩詠食飯。

崔建邦日前乘 Toby(左)車離開時,大方承認剛與女友唐詩詠食飯。


崔建邦年前曾因涉毆打前女友「中巴」鄺敏慧而被控普通襲擊罪,後雖獲撤銷控罪及未留案底,但仍需守行為一年,從而揭發他劈腿周旋中巴與唐詩詠之間,唐詩詠一度主動退出,負心的邦邦遭無綫雪藏,及後他在守行為期間,更涉嫌醉酒駕駛被捕,事業直插谷底,幸與他拍拖 8年的女友唐詩詠仍不離不棄。

唐詩詠獨自駕車離開,刻意與男友崔建邦保持距離,繼續將戀情低調處理。

唐詩詠獨自駕車離開,刻意與男友崔建邦保持距離,繼續將戀情低調處理。

唐詩詠多次被發現與愛作中性打扮的港台前 DJ拿拿淋(左)約會,可能因此激發邦邦更着緊女友。《 FACE》圖片

唐詩詠多次被發現與愛作中性打扮的港台前 DJ拿拿淋(左)約會,可能因此激發邦邦更着緊女友。《 FACE》圖片

怕女友移情拿拿淋


然而早前唐詩詠便接連被拍到與愛作中性打扮的前 DJ拿拿淋出雙入對,可能邦邦擔心女友移情別戀,所以急急搵梁靖琪( Toby)出馬,計劃結婚穩定「詩」心。
上周五( 10日),記者收到線報指邦邦與唐詩詠及友人在北角鍋居海鮮火鍋打邊爐,同行還有近年專幫人統籌婚禮的 Toby,由於有 Toby這個專業的 wedding planner在場,令人懷疑邦邦與唐詩詠決定結婚,相約 Toby商討婚禮細節。
當晚 7時許,邦邦、唐詩詠和 Toby等一行數人到鍋居晚飯,眾人被安排入座貴賓房,至約 9時 15分,邦邦的圈外朋友擔當「天文台」,為他們探視有沒有記者,然後邦邦和唐詩詠才前後腳步出,再往對面停車場取車。
不過唐詩詠卻獨自駕駛白色福士甲蟲車離開,問她是否與邦邦一同食飯,她只禮貌地說句拜拜便離開。

唐詩詠是圈中的好女仔,身邊不乏裙下之臣。資料圖片

唐詩詠是圈中的好女仔,身邊不乏裙下之臣。資料圖片

崔建邦雖多次被發現劈腿,但唐詩詠仍對他不離不棄。資料圖片

崔建邦雖多次被發現劈腿,但唐詩詠仍對他不離不棄。資料圖片

Toby專職籌辦婚禮


未幾, Toby駕着黑色座駕出現,載着邦邦離開,問到邦邦是否與女友唐詩詠食飯時,他大方承認。
昨日記者致電邦邦,問他是否搵 Toby籌備婚禮及有結婚計劃時,他笑說:「冇啲咁嘅事,冇咁嘅計劃,唔係事實嘅唔認。」問到 Toby是否受委託籌辦邦邦和唐詩詠的婚禮時,她在電話中說:「只係普通食餐飯啫,大家唔好諗咁多。」

事業失意女友力撐


其實邦邦早年被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力捧,有潛質成為金牌司儀,後因連串是非而被雪藏,後轉做助理編導( PA),事業像由天堂跌落地獄,此舉雖未有即時令邦邦成功洗底,但卻令唐詩詠悄悄返回他身邊,繼續做其背後的女人。
唐詩詠是圈中的好女仔,身邊不乏追求者,除了與拿拿淋經常出雙入對,二人世界撐枱腳外,唐詩詠更曾被拍到與 TVB藝員黃嘉樂逛街,可能邦邦感受到自己會隨時走寶,故計劃結婚箍實女友。
採訪、攝影:龍婉琪、黃曉程、彭琮然

話你知:花心邦劈腿成性


唐詩詠從 04年開始一直做崔建邦背後的女人,但花心的邦邦一直緋聞不絕, 09年打鄺敏慧更轟動一時。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Marina V.
前年邦邦在台灣結識俄羅斯模特兒 Marina V.,兩人被拍到甜蜜遊車河傳出緋聞, Marina更擺明對邦邦嗒糖,經常當面大讚他有內涵。



 

鄺敏慧
09年鄺敏慧和邦邦在 J2台一節目中撻着,邦邦更為她飛起女友唐詩詠, 09年鄺敏慧提分手,被邦邦一打成名。



 

徐淑敏
09年初,邦邦得知「咪神」徐淑敏與工程師男友分手,乘機相約夜蒲奪取芳心,兩人被目擊在夜店親暱拖手。

宋熙年
有指兩人在 08年合作節目《事必關己》時搭上,不過最後被女友唐詩詠揭發而分開。



 

甄穎珊
07年邦邦背着唐詩詠與黃宗澤舊愛、 Freeze成員甄穎珊鬼祟夜蒲,邦邦更主動為甄開車門及拎手袋。《壹週刊》圖片

有情歲月:唐詩詠曾戀余文樂


唐詩詠初出道與余文樂撻着,當時拿拿淋已守在她身邊。 

唐詩詠初出道與余文樂撻着,當時拿拿淋已守在她身邊。


現年 30歲的唐詩詠, 00年拍攝港台青春劇《青春@Y2K》彈出,更與同劇的余文樂拍過拖。之後她拍過電影, 03年加入無綫成為藝員,備受力捧,前年她在台慶頒獎禮獲頒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她入行以來形象清純,緋聞極少,為人知的男友只有余文樂和崔建邦,但前年她開始與港台前 DJ拿拿淋過從甚密,疑展開斷背情。

拿拿淋傳嗒 Stephy


拿拿淋原名李慧娜,現年 40歲, 96年開始任職港台 DJ, 06年她被控涉嫌侵吞撰稿及資料搜集費近二萬元,最後因證據不足被撤銷控罪,她之後離職港台。拿拿淋常作中性打扮,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 06年她被拍到與官恩娜深宵結伴食消夜及揼骨,早年陳自瑤在港台做 DJ,亦與拿拿淋傳出緋聞, 09年拿拿淋又被拍到與穿吊帶低胸衫的鄧麗欣( Stephy)打邊爐打足三粒鐘。

Orignal From: 建邦唐詩詠復合 擋拿拿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