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周麗淇拍《神探高倫布》報恩

無綫花旦荒 有意簽為「親生女」周麗淇博命拍劇報恩

無綫近期受挖角潮影響,不論台前幕後都出現「唔夠人用」情況,一線小生花旦更成為重災區。無綫唯有四出招手,向來有觀眾緣的周麗淇(Niki),自然成為目標人選,無綫希望簽她為「親生女」,可惜Niki早已簽了經理人。雖然合作不成,但鬧花旦荒的無綫為保收視,已力邀她再度合作,與黎耀祥合作拍攝李添勝監製收山之作《神探高倫布》。為報知遇之恩, Niki早前為無綫新劇《女警愛作戰》開工,就算拍攝爬上4層樓捉賊戲份,她依然親自上陣,認真博晒命!

周麗淇(Niki)04年開始為無綫拍攝劇集以來,一直備受重用,05年更憑首擔正的劇集《秀才遇著兵》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該劇亦創下42點高收視,之後她主演的《天幕的戀人》及《我的如意郎君》都有大收旺場,證明她是具觀眾緣的花旦。

近日無綫的花旦流失嚴重,如張可頤過檔王維基,佘詩曼返內地搵真銀,難怪日前監製李添勝亦向本報大呻無花旦用,難做好製作。在花旦買少見少的情況下,無綫自然積極向Niki這種人才招手,希望她成為「親生女」,可惜她早已泊了碼頭,簽了梅艷芳的前經理人Marianne的公司「Merry go Round」。

新劇撞期難接拍

雖然Niki做唔成親生女,但無綫依然重用她,現已力邀她演出5月開拍的新劇《神探高倫布》,該劇男主角是黎耀祥外,更是監製李添勝收山之作。對於無綫多年來力捧,Niki回應時亦很感恩,「我真係好多謝TVB,一直畀咁多機會我,希望呢套新劇可以接到,祥哥佢好受觀眾歡迎,我哋又未合作過,真係好想同佢合作,加上呢套係添哥退休作。」不過Niki經理人Marianne之後回應表示,Niki未必能接拍該劇,「Niki有個內地古裝劇可能撞咗期,所以要度度先知。」

Niki為報恩,日前除自掏腰包邀請《女警愛作戰》劇台前幕後食飯慶功外,日前就算帶病拍攝該劇,亦沒有偷懶落足心機。早前拍攝一場爬上4層樓捉賊戲份時,她亦博晒命,除了親自上陣外,試位時更連安全帶也不戴。戲中扮演女警的她,果然勇字當頭。

力證無犯眾憎

周麗淇拍攝《女警愛作戰》期間,有報道指她三宗罪犯眾憎,包括被高層梁家樹力撐擺款;更教其他藝員做戲;以及屈工作人員偷電話等。對於是非傳聞Niki都一一否認,不過在她微博就發現她跟同劇其他演員關係不俗,前日就上載了她跟朱慧敏和呂慧儀飯聚的照片,係咪犯眾憎大家自行判斷。

Orignal From: 周麗淇拍《神探高倫布》報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