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陳奕迅何韻詩舌吻摸胸 上演情慾版《芳華絕代》

吳君如「拋夫棄女」撐Wyman (16:00)

吳君如昨晚性感出席「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時笑言:「今天情人節,我拋夫棄女來這裏為了什麼?我在後台遇到阿姐汪明荃,她也不相信我來唱歌,今晚面對十幾名專業歌手,要我唱歌的確有點汗顏!」

黃偉文個唱 千嬅巨肚撐場 (18:35)

近來與黃偉文(Wyman)傳不和的楊千嬅,昨晚挺着巨肚現身黃偉文作品展演唱會,為了讓大家安心,她扯高裙尾展示已穿上球鞋。千嬅一口氣唱出《可惜我是水瓶座》、《勇》及《野孩子》三首Wyman的作品,唱完後,Wyman推着紫色嬰兒車上台,向千嬅獻花,二人更在台上擁抱,千嬅都忍不住感動得眼泛淚光。

楊千嬅挺着巨肚為黃偉文(Wyman)作品展演唱會任表演嘉賓。
楊千嬅挺着巨肚為黃偉文(Wyman)作品展演唱會任表演嘉賓。

千嬅唱完歌後,黃偉文(Wyman)推着紫色嬰兒車上台,向千嬅獻花。
千嬅唱完歌後,黃偉文(Wyman)推着紫色嬰兒車上台,向千嬅獻花。

陳奕迅何韻詩台上熱吻撫胸 (19:20)

陳奕迅(Eason)和何韻詩一連6晚為黃偉文(Wyman)作品展演唱會任嘉賓,二人昨晚演唱張國榮和梅艷芳的《芳華絕代》時,阿詩坐在Eason的大腿上磨蹭,Eason亦撫摸阿詩的胸部,二人又在台上熱吻,觀眾尖叫聲不絕,Eason坦言此舉令台下的女兒受驚。

Eason稱熱吻是為了超越張國榮和梅艷芳的版本,但否認跟阿詩熱吻時曾伸脷,他搞笑地說:「我本想蜻蜓點水式親吻,也以為舞台會馬上降下去,誰知道還未降就感覺到一條脷伸過來。」阿詩聞言反駁:「我真的覺得是你先伸脷的!」Eason再說:「不是,因為我的唇厚,你別以為是脷。」

陳奕迅和何韻詩演唱《芳華絕代》時熱吻,但二人均否認是先伸脷的人。
陳奕迅和何韻詩演唱《芳華絕代》時熱吻,但二人均否認是先伸脷的人。

陳奕迅和何韻詩表示,演唱《芳華絕代》時已忘我,所以大家看到的是張國榮和梅艷芳。
陳奕迅和何韻詩表示,演唱《芳華絕代》時已忘我,所以大家看到的是張國榮和梅艷芳。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MlU78irktk/

黃偉文:港音樂人化垃圾為神奇 (19:32)

黃偉文(Wyman)昨晚在紅館舉行作品展演唱會尾場,Wyman今次演唱會的演出片段被網民瘋傳,Wyman於演唱會中表示Whitney Houston這些好歌手應該懷念,但亦希望大家留意香港仍然有很多在生的好歌手。

談到有人指香港樂壇大不如前,Wyman情緒變得激動,他坦言很憎恨在年初的「叱吒樂壇頒獎典禮2011」時,現場觀眾投選《那些年》為「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Wyman更借用當年李麗珊「香港運動員不是垃圾」的名句:「香港的歌手、音樂人不單只不是垃圾,更可以將垃圾化為神奇。」

容祖兒淚灑Wyman舞台 (19:44)

容祖兒(Joey)昨晚擔任黃偉文(Wyman)作品展演唱會表演嘉賓時淚灑舞台,因為是演唱會的最後一晚加上被Wyman的催淚說詞感動。作為香港樂壇一分子,Joey也希望將來會有更多平台可以讓觀眾欣賞香港樂壇的音樂。

談到陳奕迅(Eason)與何韻詩於演唱會中激吻,Joey笑言:「當然不能錯過。」Joey續說,事前知道他倆會有身體接觸,但想不到他們會親嘴兼伸脷,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敢做同類演出。

Orignal From: 陳奕迅何韻詩舌吻摸胸 上演情慾版《芳華絕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