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鄭嘉穎加盟英皇唱片

出碟開個唱 進軍大銀幕 嘉穎今現英皇春茗 即席簽約加盟

三料視帝鄭嘉穎憑電視劇《怒火街頭》名利雙收,歌手出身的他將會再戰樂壇,今日宣布加盟英皇唱片,並於晚上舉行的春茗上即席簽約,與林峯、古巨基齊齊打天下!

以歌手身分加入娛樂圈的鄭嘉穎,93年簽約寶麗金唱片公司,以「棒球小子」形象殺入樂壇,可惜發展平平,後來與經理人戴思聰意見不合,放棄了香港市場,轉戰台灣發展,02年回流香港簽約無綫為其經理人,06年憑《天幕下的戀人》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奪得「最佳男主角」。不過,嘉穎真正的事業高峰是去年憑《怒火街頭》中的「Law霸」一角贏盡收視及口碑,並榮登三料視帝,一口氣獲「最佳男主角」、「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及「tvb.com微博人氣大獎」,再加上內地劇集《步步驚心》的熱播,令他成為中港兩地電視圈的搶手貨,劇集每集酬勞高達25萬元!

闊別樂壇6年

06年出過唱片《無可奈何》後,鄭嘉穎暫別樂壇6年,去年底有不少唱片公司打這位三料視帝主意,曾被拍到他與高層樂易玲會見英皇娛樂集團的CEO吳雨,同時又傳出好友胡杏兒所屬的Neway Star有意邀請他加盟。經過3個月的考慮,鄭嘉穎選擇了泊英皇這個大碼頭,英皇方面將於今晚舉行的春茗上宣布他加盟,並即席舉行簽約儀式,謝霆鋒、容祖兒、Twins都會在現場見證。據知,嘉穎今年會推出唱片外,英皇亦會為他舉行演唱會,並安排他進軍影壇接拍電影。

林峯助一臂之力

英皇本身已有林峯和古巨基這兩位一綫男歌手,如今鄭嘉穎加盟,難免會有「爭一哥」的傳聞,早前亦有傳林峯曾力阻同門的鄭嘉穎簽約英皇,當時林峯已即時否認︰「如果嘉穎真係有興趣加入唱片公司,我會大力推薦,因為我們也是跟戴思聰老師學唱歌,大家都算是師兄弟!」事實上,林峯都有給予嘉穎不少意見。而鄭嘉穎與古巨基曾合拍電影《甜心粉絲王》,關係向來不俗,況且3人的形象和歌路都不同,可吸納不同層面的歌迷,齊齊為英皇打天下!

出碟開個唱 進軍大銀幕 嘉穎今現英皇春茗 即席簽約 …

出碟開個唱 進軍大銀幕 嘉穎今現英皇春茗 即席簽約 …

Orignal From: 鄭嘉穎加盟英皇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