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葉翠翠唔背劇本照交戲 黃德斌江欣燕譜畸戀

葉翠翠唔背劇本照交戲

前港姐冠軍葉翠翠拍劇愈來愈多,但多為客串性質,至去年獲監製戚其義賞識,於劇集擔綱其中一條主線,她感激之餘,又表示角色貼近生活,對白由心而發,不用死背!

葉翠翠當選後便投身拍劇,雖然產量甚多,但只限於綠葉角色,去年底於劇集《我的如意狼君》中戲份雖然不多,但演技獲觀眾讚賞,令她始料不及。

終於有存在價值

劇集播畢個多月,化妝師及髮型師仍繼續討論,樂此不疲,翠翠笑說:「雖然套劇播完,但最近喺公司化妝整頭嗰陣,有工作人員突然同我講,話黃浩然提過佢要睇(劇中)我喺記招踢爆陳山聰嗰場戲,仲讚我做得好好,我聽完真係好開心!」早前她於《我》劇慶功宴上,亦不忘多謝導演陳湘娟。

「劇接劇」的翠翠,有機會於劇集《4 in Love》擔演較吃重的角色,與韋家雄飾演情侶,她感謝監製戚其義賞識:「從未試過有監製畀咁重嘅戲份我,之前次次都係客串,好多只係出現一下,今次套劇係我喺公司咁耐以嚟,第一次感覺到有存在價值!」

翠翠指角色貼近生活,容易掌握,故從不用背劇本,多數對白都由心而發,拍攝得相當輕鬆,她自言愈來愈愛演戲,只希望每日都能用心拍好每場戲。

多年來只被安排演閒角的葉翠翠,近期終獲賞識。

多年來只被安排演閒角的葉翠翠,近期終獲賞識。

葉翠翠沒有接受過正式演戲訓練,但自言演出的角色都容易掌握。

葉翠翠沒有接受過正式演戲訓練,但自言演出的角色都容易掌握。

黃德斌譜畸戀 欣欣謝絕出軌

江欣燕(欣)與黃德斌於劇集《4 in Love》中,連同鄧梓峰譜出三角畸戀,她表示全因監製戚其義及已故陳鴻烈的一席話才「出山」,結婚多年的她從沒思想出軌,皆因與老公相當夾,又向着德斌笑說:「如果屋企有件咁嘅嘢好大劑,成個櫃咁!」她又表示靠吵架維繫感情:「但要識收番啲情緒,伴侶係自己嘅一塊鏡,從中睇到自己嘅缺點。」德斌則說:「唔好樣樣嘢當『老奉』,要步伐一致同舒服先得。」

對於演戲,德斌只望求變,又讚今次角色寫實:「香港人生活太壓迫,要加班再加班至生存到,冇時間同伴侶相處。」雖然認同不少人如劇中角色般,在伴侶以外找到更契合的人,但他絕不會因而拋棄糟糠。場地:柏景餐廳@皇家太平洋酒店

江欣燕與黃德斌配搭新鮮,於劇集中譜「畸戀」。

江欣燕與黃德斌配搭新鮮,於劇集中譜「畸戀」。

Orignal From: 葉翠翠唔背劇本照交戲 黃德斌江欣燕譜畸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