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奬2011

容祖兒為黃偉文再唱唔收歌酬
[12:24]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容祖兒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頒獎禮,她連奪六個大獎,成為大贏家。談及日前參與好友黃偉文的演唱會,笑言現在的心仍然留在紅館,又透露當晚完騷後回家吃薯片和杯麵自我獎勵。問是否不捨得?她說:「少少啦!呢類騷緊係要巡迴,我唔收歌酬都得,覺得當晚個凝聚力好犀利,有種團結力量。」提到近期被傳獲兩名男士力追,問情人節有否收花,她表示沒有收他們的花,只收到Fans的花。

林宥嘉同G.E.M.心靈相通
[12:25]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台灣歌手林宥嘉來港出席音樂頒獎禮,跟緋聞女友G.E.M.(鄧紫棋)一同現身,被問過去的情人節有否收到禮物,他表示沒有,但不會失望,問今次來港會否約G.E.M.食宵夜,他的答案跟緋聞女友大致一樣,表示不會,平時運動好辛苦,不會吃宵夜令體型肥胖,寧願早點休息,當記者告訴他G.E.M.的答案和他一樣時,他即說:「咁啱呀!」

G.E.M.怕肥唔同林宥嘉食宵夜
[12:26]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歌手G.E.M.(鄧紫棋)與台灣歌手緋聞男友林宥嘉同場出席音樂頒獎禮,並被大會安排坐同一行,相隔數個位,當林宥嘉上台領獎及唱歌時,G.E.M.在台下郁身郁勢和唱,狀甚興奮。事後談及聽到男友得獎時特別投入,她說:「我首首歌都投入,都有跟住唱,(兩個人會一齊食宵夜?)唔會,咁夜食飯會肥。」

汪明荃不滿唐唐搵老婆頂罪
[12:27]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汪明荃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頒獎禮,對於唐英年就豪宅僭建風波的補鑊言論,汪阿姐說:「我冇仔細睇,(唐英年話僭建係太太主意?)佢咁講唔係咁好,不過佢出來解釋都係一件好事,等市民可以了解。(佢係特首後選人,你點睇?)做人應該有要求,要有誠信,言談舉止都要自律謹慎。」

草蜢寸唐英年僭建冇腰骨
[12:28]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組合草蜢出席頒獎禮時透露,下月底將展開巡迴演唱會,首站在美加舉行,目前三子正積極操到最Fit,三人又在台上說:「音樂人真係有膊頭同腰骨!」似乎將唐英年豪宅僭建風波搬上舞台。

事後蔡一智被問是否有弦外之音,他說:「我講音樂咋,如果聽到都係你聽到,我係100%真材實料,永不言敗,我係百分百香港仔,用心做好音樂同娛樂觀眾。」

林峰Chok到坐骨神經舊患復發
[12:28]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林峰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頒獎禮時透露,近日坐骨神經舊患復發,令他不能站立太久,連錄歌時也感到吃力,現在靠吃藥止痛,以中、西合壁醫治。問會否影響生育?他表示不知道,目前不能做大動作,令他擔心會影響拍戲及跳舞。問為何會得到這個病?他笑說:「可能Chok得太勁,呢個係舊患,加上休息不足,媽咪都好擔心。」

林峰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頒獎禮

Orignal From: 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奬20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