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黃智雯等人追 魏焌皓「殘而不廢」

黃智雯拒絕爭仔等人追

憑「關二嫂」一角人氣急升的黃智雯(Mandy),最近於新劇搖身一變成實習醫生,雖然未有如二嫂般擁有乞人憎嘴臉,但性格卻非常進取,又與家姐針鋒相對爭仔,不過Mandy坦言現實中性格剛好相反,若然姐妹愛上同一男仔定必讓愛。

早前黃智雯(Mandy)於劇集《缺宅男女》演「關二嫂」一角,憑尖酸刻薄的語調兼人見人憎的嘴臉,成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人氣亦因而急升,最近Mandy於新劇《On Call 36小時》中則脫離屋邨,搖身一變成為專業人士,擔任首年實習醫生。


黃智雯憑「關二嫂」一角人氣急升,搵銀機會大增。



黃智雯現實中性格與劇集相反,不會與其他人爭仔。

相信一見鍾情


雖然未有秉承二嫂的不良性格及嘴臉,但今次Mandy無論於感情及工作也很積極進取,甚至乎要與飾演其家姐的楊怡爭仔,為了取得心儀對象歡心,還不惜主動獻吻!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如此主動爭取?Mandy笑謂︰「梗係唔係啦!我多數都係畀人追,自己唔識主動。」

雖然現時感情生活一片空白,但Mandy不諱言對此漸漸抱開放態度,不介意與異性單獨約會,更謂︰「我相信一見鍾情,但有時第一眼未必鍾意,所以就透過食飯了解多啲,咁就算拍唔成拖都可以做朋友啫!」

開豬腦要閉氣


談到戲中與家姐爭仔,Mandy表示現實中絕不會發生,皆因她向來不喜歡爭奪,她謂︰「畀你爭到又點?所以我會選擇讓愛,因為我都想對方開心,咁如果個男仔真係鍾意你,最終都係會揀你啦!」對於拍攝時既要應付大量醫學專業字句,又要練做手術手勢,令Mandy大感困難,透露曾試過以豬腦練習動人腦手術,結果被那股濃烈味道逼她要閉氣,印象相當難忘。

魏焌皓「殘而不廢」樂觀做人

無綫藝員魏焌皓(Nathan)在新劇《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主角馬國明胞弟,是他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劇集,最後幾集更意外身亡,遭遇慘情令人心噏,絕對有望彈出!戲內殘廢的Nathan全劇坐輪椅,對平日跳跳紮的他難度不少。他事前便花大量時間練習用輪椅:「即使條路有少少斜,已經好難移動,體會好深。」
魏焌皓
魏焌皓希望憑傷殘人士一角為觀眾帶來正能量。


此外,他表示其角色性格樂天,絕對殘而不廢,希望可為觀眾提供正能量:「本身我比較負面,但做完個角色開朗咗,連行唔到都咁樂觀,有咩睇唔開?」

Orignal From: 黃智雯等人追 魏焌皓「殘而不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