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神級經理人回歸娛樂圈 黃柏高:今年要創造奇蹟

神級經理人回歸娛樂圈 致力勇闖大中華 黃柏高:今年要創造奇蹟

大家好,今天名人會的嘉賓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是我Paco黃柏高,在離開金牌大風後,很多人關注我的動向,旁敲側擊來打聽,既是如此,我決定率先跟《頭條日報》讀者自白,多得新公司太陽娛樂的全力支持,從電影至音樂,經理人、私人飲食事業也會全力出擊,還會開創全新音樂平台作為勇闖大中華巿場的彈板,踏入人生新一頁,我的事業亦會同步起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豐盛的娛樂,請繼續支持香港電影,請繼續支持廣東歌!

離開舊公司,正式加盟太陽娛樂,我獲得100%支持,這不僅是電影發展,同時亦投資多項演唱會及首席華人魔術師劉謙於4月份的震撼演出。

電影停不了

先說電影方面,我們的目標放在大中華巿場,我在過去9個月共監製3部電影,當中包括去年已上映、由錢國偉導演的《戀夏戀夏戀戀下》,還有即將上映、由火火導演,黃宗澤、鄧麗欣主演的愛情電影《等我愛你》,以及6月上映,我極欣賞的編輯尖子馮志強執導,杜汶澤、薛凱琪、萬梓良合演的愛情喜劇。真要感謝公司在電影發展上給予我極大寬度,讓我監製的同時,亦讓我投資彭浩翔導演的《低俗喜劇》,舒淇、余文樂的《情迷》及甘國亮導演的《熱愛島》,這一切將在上半年推出。下半年則計劃把火火導演的舞台劇《戀love love》搬上大銀幕,現正物色演員,實話實說,火火是我非常欣賞的導演,他將在暑假推出全新舞台劇,而我認為好出色的馮志強導演亦已開始籌備另一部新電影。

在此亦透露個人心願,自04年開始已計劃開拍《殺破狼2》,苦等多年,直到今天終有眉目,寄望2013年能成事,把最精采的電影帶給觀眾。

兼任Neway顧問

音樂方面,在得到Neway誠意邀請下,我現出任其公司顧問,早前更火速跟其公司上下員工及個別藝人溝通,定下一個清晰發展方向,須知道,Neway是全港最大卡拉OK平台,Neway公司的出品定必以K歌為主,以此來支持公司平台,我們有共識替旗下歌手作新發展,同時亦希望能跟支持廣東歌的,又或即將約滿的歌手合作。

在此亦可率先透露,公司早已鎖定非常有份量的創作歌手陳奐仁加盟,在我的誠意打動下,希望彼此能創作奇蹟,說的不單是音樂,還有電影計劃,他是我替太陽娛樂直接簽的藝人,當然我們還有一位女新人陳僖儀Sita。

北京開火鍋店

眾所周知,過去幾年,我跟《東周刊》合作無間,把最好的美酒佳餚介紹給讀者,並早已被欽定為「權威食家」,無他,這是我的個人興趣。太陽娛樂亦全力支持我個人飲食事業上,今年也將會在內地開設首間火鍋店,能夠把個人興趣發展成事業,真的如有神助,現計劃先在北京、佛山開店,希望往後能在中國其他省巿開設更多分店。

說起飲食,不得不大力推介一位我認為最叻的廚神,他絕對稱得上亞太區Jimmy Oliver,希望能物色新平台造就這位出色廚師,讓他教人煮食。

睇中運動員

當經理人並不容易,作為超級經理人,眼光要遠大,娛樂藝人以外,我今年已成功跟全港年紀最輕,年僅18歲的職業高爾夫球手廖樂天簽約,他現身在歐洲西班牙打職業賽,現階段他仍須在戰場上磨練,讓他專心打球,慢慢啄磨他,將來將有更大成就,目標是要打造他成為亞洲區Tiger Woods,這是我個人意想不到的合作,必定會創造奇蹟。」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Orignal From: 神級經理人回歸娛樂圈 黃柏高:今年要創造奇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