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陳慧珊復出拍劇撐丈夫

陳慧珊撐丈夫堅強面對破產
2012-02-17 (20:10)

陳慧珊(Flora)和林嘉欣出席化妝品活動,丈夫兼經理人鍾家鴻亦有到現場,但不大願意面對鏡頭。Flora說:「我先生宣布了破產,家庭在經濟上我支持他,其他方面我很需要他的支持,尤其是精神上。」這件事並不算大件事,一定可以面對,亦強調兩夫婦的感情一直都好好。

陳慧珊(Flora)和林嘉欣出席化妝品活動,丈夫兼經理人鍾家鴻亦有到現場

陳慧珊(Flora)和林嘉欣出席化妝品活動,丈夫兼經理人鍾家鴻亦有到現場

陳慧珊復出搵銀撐破產夫
[16:19] 2012/02/1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慧珊出席公開活動,久未露面的她台上緊張得口窒窒,而台下的老公Mike卻迴避鏡頭,她對「撲水」報道不作理會,但承認金錢上有支持老公,即使申請破產仍會以老公為榮。女兒快滿五歲,陳慧珊稱會重投工作:「我同無綫仍有部頭約,未知會唔會拍《衝上雲霄2》,因為王維基、now都有聯絡過我!」

陳慧珊老公申請破產,陳慧珊仍然力撐並以老公為榮。
陳慧珊老公申請破產,陳慧珊仍然力撐並以老公為榮。
陳慧珊老公在台下支持老婆。
陳慧珊老公在台下支持老婆。

陳慧珊將拍劇 擔起頭家
2012-02-17 19:03:00

陳慧珊今日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林嘉欣代言的護膚品活動。久未開工的陳慧珊明顯表現緊張及生疏。

她坦言成為家庭經濟支柱:「先生宣佈破產,o係屋企錢銀上會支持佢,但好多o野都要佢支持我,結o左婚,係互相支持,不但金錢,好似精神上,我好需要佢。」

她表示下半年應該會回歸拍劇,又強調和老公感情很好。

陳慧珊坦言丈夫宣佈破產,更表示下半年應該會回歸拍劇。
陳慧珊坦言丈夫宣佈破產,更表示下半年應該會回歸拍劇。

Orignal From: 陳慧珊復出拍劇撐丈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