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TVB「第二十六期藝員訓練班」現正招生

第26期藝員訓練班現正招生!導師陣容鼎盛,雲集電視圈最高領導、最強演藝大師、台前幕後星級達人。五大皇牌導師,包括鍾景輝先生、曾志偉先生、鄭丹瑞先生、鄭裕玲小姐、王祖藍先生以及更多演藝名人、星級監製及導演,將親自為學員傳授電視行業的獨門真功夫!

訓練期為六個月,教授包括電視製作基本知識、演技及戲劇理論、配音、主持技巧、聲樂原理、藝員形象、舞蹈及武術等之全面培,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從而發揮專長。學員於上課及實習期間均有津貼。實習期間,學員需輪班工作。完成訓練後,成績合格者將獲發證書;通過考評的學員,更有機會獲聘為TVB合約藝員,延續演藝夢!

報名日期由8月26日(星期日)開始至9月15日(星期六)結束,面試日期則由10月5日(星期五)開始至10月19日(星期五)結束,詳情將另行通知。被取錄者將於10月下旬接獲通知,並於年底開學。

只要你合符報名條件,並為香港永久性居民,即可按此下載及填妥有關報名表格,並附上正面3R照片(半身及全身各一張)、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連同寫上清楚地址的回郵信封郵寄至「九龍將軍澳工業邨駿才街77號電視廣播城 電視製作專業訓練中心」完成報名手續。

要想激發個人演藝潛能,有志投身電視製作之人仕,千萬不可錯過這千載難逢之報名機會。來吧!為追尋夢想的你踏出閃亮人生的第一步!

註:詳情請參閱報名表格

TVB第二十六期藝員訓練班現正招生

Orignal From: TVB「第二十六期藝員訓練班」現正招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