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CoCo殺入無綫 撼大孖馬賽

周秀娜師妹CoCo早前有傳其「巨聲幫」大孖男友周志文與馬賽撻着,這段三角戀鬧到滿城風雨,其後更有指她被大孖狠飛,心情直插谷底。雖然男方仍在上海為新劇趕工,但日前CoCo即現身無綫「踩場」!

孖韋彤有講有笑

當日約下午十二時,CoCo孖實拍檔韋彤於無綫內四圍逛,於化妝間、服裝間等地方自出自入,現場所見CoCo不時與韋彤並肩而行,期間有講有笑,而且表情多多,CoCo心情似未有受情傷影響,兩人其後於無綫差不多逗留近個多小時才於門外取車離開。

CoCo(左)與韋彤踩入無綫,好戲在後頭喎!
CoCo(左)與韋彤踩入無綫,好戲在後頭喎!

其後記者上前問CoCo是否特地前來踩場「示威」?她聞言起初表現愕然,其後澄清說︰「今次係嚟傾工作嘅嘢,而且今日我同韋彤有新歌派台,所以先嚟無綫。」提到早前她與周志文和馬賽的三角戀炒得熱烘烘,令各方關係變僵,問她有否影響與無綫關係?她則說︰「今次只係嚟傾工作,其他事冇講。」

二人碰面不尷尬

此外,據知CoCo正與無綫洽談歌手和藝員約,與周志文和馬賽正面交鋒,問她是否真有其事?她不忘向無綫賣口乖,言語間未有否認,她說︰「以前我喺澳洲成日睇TVB,當然想日日上獎門人同拍劇啦!」她更坦言若碰見兩人不覺尷尬︰「我從來冇尷尬過,佢哋仲尷尬過我啦,依家心情就好似呢排天氣咁,時好時壞。」

二人逗留近個多小時於門外取車離開。
二人逗留近個多小時於門外取車離開。

Orignal From: CoCo殺入無綫 撼大孖馬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