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盛女愛作戰》添食兩集 白韻琹自薦任導師 盧覓雪舉證反駁

《盛女》炮轟聲中添食兩集
白韻琹自薦任導師 盧覓雪舉證反駁


全城熱話的真人騷《盛女愛作戰》播映一星期引來反對之聲,專業人士發起「向《盛女愛作戰》說不」但愈鬧、炒得愈熱。昨日無綫宣布10集《盛女愛作戰》後加添兩集《盛女駕到》一小時版於周六播映。在盛女熱話中,白韻琹自薦擔任導師分享成功與失敗經驗,點止教45度角視線「釣」男人技巧咁簡單。節目宣揚整容、減肥才能被愛,但名嘴盧覓雪舉實證,重量級「盛女」也找到幸福歸宿。

無綫製作總監余詠珊昨透露特別版《盛女駕到》於21日與28日連續兩個周六晚播映。節目掀起迴響,余詠珊稱兩集《盛女駕到》是節目總結,在過去大半年的拍攝有400多盒帶,10集是剪輯精華。其實各參加者的故事篇幅有限,在特別版會有較詳細交代。無綫會邀請各方面專家,也有反對聲音的團體,還有邀請在節目跟「盛女」相親或約會的「盛男」亮相,以解開坊間造假的質疑。

邀盛男亮相破造假質疑

對於連日「失蹤」迴避追訪的盛女是否亮相?余詠珊稱有待回覆,她透露數名盛女因外界批評與追訪同告受傷害。她們並非圈中了,沒有想得太複雜,一心想識男仔而已,想不到評論是如此兇猛。無綫跟她們保持聯絡,知道節目播映後,她們的工作與生活也受壓力,有盛女受驚為此哭了。無綫唯有盡力保護,希望熱炒冷卻後,她們會亮相本月28日的《盛女駕到》。

澄清沒星級盛女版

余詠珊澄清無綫沒有計劃製作星級版《盛女愛作戰》,也不會因為要打鐵趁熱製作「盛男版」。她稱這節目由籌備到拍攝完成是近一年時間,所涉的敏感話題要小心處理。

肥胖也可找到幸福

名嘴盧覓雪平日只看新聞與足球節目,她沒看《盛女愛作戰》,但全城熱話之下,故也知道這節目。對於被標籤為「剩女」,她稱若果女生到了某年齡又未結婚便被稱為「剩女」的,自己對這稱號不反感但不認同其中一些價值觀。她說﹕「是否肥胖便不應該被愛?不會有人追求?這個世界不是這樣的。曾路德有幸福的婚姻,肥媽(瑪利亞)離婚了也再覓第二春;幸福是靠自己的。」

導師理論沒影響力

白韻琹稱單身的女生是盛女也是叻女,她們有事業、能獨立生活,不會為結婚而委屈自己。白姐姐笑言可惜已有另一半,她很羨慕身邊盛女朋友的多姿多采生活。對於節目被指意識不良?她並不認同,指節目中導師的理論根本沒有影響力,要是一個男人對面前的女人有意,女方眼定定或什麼視線也一樣喜歡。

要是有新一輯《盛女》,她自薦擔任導師,今次節目試驗性質,令真正的專家怕影響招牌,但看到現在的迴響,相信會吸引到更高質素的導師。白姐姐稱有很多追男仔的失敗與成功經驗跟大家分享,她也有計劃開班做導師。

盧覓雪做快樂盛女,不會為求愛而減肥。
盧覓雪做快樂盛女,不會為求愛而減肥。
白韻琹做導師,以她成功俘虜謝偉俊的實證,肯定更有說服力。
白韻琹做導師,以她成功俘虜謝偉俊的實證,肯定更有說服力。
(明報製圖)

Orignal From: 《盛女愛作戰》添食兩集 白韻琹自薦任導師 盧覓雪舉證反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