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排骨盛女Suki當街猴擒瘟仔 Bonnie自爆兩度做小三

憑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成功覓得愛郎 Zion的排骨盛女王 Suki,原來外表斯文內裏猴擒。昨日凌晨, Suki接受商台訪問後即飛撲到九龍城跟 Zion消夜,二人如連體嬰般又攬又錫, Zion甚至當街伸出「神之手」搣 Suki美臀,當街上演猴擒真人騷。

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熱爆全城,在該節目唯一成功覓得男友的參加者 Suki亦一下子成為城中焦點。現年 28歲、報稱任文職的排骨盛女 Suki,去年與拍拖五年的男友甩拖後,體重急跌到 83磅,為想改變自己, Suki去年 5月報名參加《盛女》,結果在參加者邀請親友出席誓師大會當日,她在另一盛女 Mandy介紹下結識了任職保險的高大威猛男友 Zion。

《啜嘴》br/外表斯文內裏 open的排骨盛女 Suki,昨日凌晨在九龍城茶餐廳內啜爆男友 Zion。 DV圖片

《啜嘴》
外表斯文內裏 open的排骨盛女 Suki,昨日凌晨在九龍城茶餐廳內啜爆男友 Zion。 DV圖片


《搣背》<br/>嬌小的 Suki在高大健碩的 Zion懷中,份外有安全感。 DV圖片

《搣背》
嬌小的 Suki在高大健碩的 Zion懷中,份外有安全感。 DV圖片

《&#25553;臀》<br/>在茶餐廳外睇餐牌期間, Zion忽然使出「神之手」不停搣 Suki屁股。 DV圖片

《揑臀》
在茶餐廳外睇餐牌期間, Zion忽然使出「神之手」不停搣 Suki屁股。 DV圖片

被打臀 25下笑咪咪


Suki與 Zion拍拖八個月以來愛得如膠似漆,見少一日都唔得,如昨日凌晨, Suki在廣播道商台接受完陶傑主持的《光明頂》訪問後,即第一時間搭的士到九龍城跟男友 Zion見面。
昨日凌晨 12時半, Suki離開商台後乘的士直駛往九龍城獅子石道,她下車後由街頭行到街尾的便利店,原來是相約了 Zion在便利店內見面。 Suki甫見 Zion即飛撲入男友懷中攬到實一實,繼而 Zion輕吻 Suki額頭,便又拖又攬地步出便利店。之後 Suki與 Zion如糖黐豆般徘徊在兩間茶餐廳外研究餐牌,其間 Zion原本搭住 Suki膊頭的右手忽然下滑至 Suki的臀部,之後 Zion狂打 Suki美臀,打足 25下後還未夠喉, Zion最終竟使出「神之手」搣 Suki的 pat pat,逗得她大發嬌嗔望住男友甜笑。

《開餐》<br/>昨日凌晨, Suki與 Zion在九龍城消夜。

《開餐》
昨日凌晨, Suki與 Zion在九龍城消夜。

《攬實》<br/>拍拖半年的 Suki和 Zion於街頭纏綿。

《攬實》
拍拖半年的 Suki和 Zion於街頭纏綿。

茶餐廳啜嘴吹耳仔


纏綿了 10分鐘後, Suki與 Zion走進其中一間茶餐廳消夜,二人並排而坐,睇完餐牌點了食物後, Suki再次向 Zion施展冧功,在茶餐廳內公然主動錫男友面珠及玩吹耳仔,想不到 Suki外表看來斯文保守,內裏卻熱情如火。錫完面珠後, Suki與 Zion開餐醫肚,食飽飽後, Zion便拿出相機跟 Suki一起睇相。不過,相機內的照片卻未及 Zion吸引,見 Suki含情脈脈望住 Zion,更越黐越埋,情到濃時,二人終情不自禁在茶餐廳內公然打茄輪,簡直如入無人之境。
Zion與 Suki在茶餐廳逗留至凌晨 1時 45分才捨得離開,並由男友埋單。原以為這對熱戀情侶還有下文,但見 Zion送 Suki上的士後,便自行返回九龍城獅子石道寓所,而依依不捨的 Suki則乘的士直駛返青衣邨公屋。

《錫頭》<br/>Suki在便利店跟 Zion攬實,旁若無人。

《錫頭》
Suki在便利店跟 Zion攬實,旁若無人。

《吹耳》<br/>Suki在餐廳內吹男友耳仔,甜蜜溫馨。

《吹耳》
Suki在餐廳內吹男友耳仔,甜蜜溫馨。

滿分男友已見家長


日前 Suki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大讚 Zion是個 100分滿分的好男友,又透露雙方已見過家長,但問到其母對 Zion是否滿意時, Suki卻大賣關子說:「等我問吓先。」問她成功在《盛女》搵到另一半,會否乘機向前度示威? Suki說:「唔係,我參加呢個節目嘅目的唔係為咗咁,係為改變自己。」

Winnie被圍插:不與小人鬥


Winnie前晚和三位盛女接受陶傑訪問,訪問中貫徹她的寸嘴本色。

Winnie前晚和三位盛女接受陶傑訪問,訪問中貫徹她的寸嘴本色。


在《盛女愛作戰》中擔任人生教練的 Winnie,自節目播出後被網友狂插整容兼同是單身,根本無資格教人。前晚 Winnie和盛女主角 Suki、 Gobby、 Mandy及 Bonnie到商台接受節目《光明頂》訪問,當日身為此節目策劃、現任商台 CEO的陳志雲亦到場探班。
問到 Winnie被狂踩,她不忘寸嘴本色說:「 Stephen(陳志雲)一早 warn咗我哋,叫我哋唔好睇報紙同討論區,不過都有人踩入我個 blog,又用粗口鬧我,但我唔理,君子不與小人鬥。」

無綫推特備節目


至於曾整容, Winnie聲稱:「係呀,但做呢個節目嗰時未整。」對於被質疑有何資格做人生教練, Winnie說:「我只係幫佢哋調節心態提升自己,總之我行得正企得正,正所謂出得嚟行預咗要還,我有金剛不壞之身。」不過幾位盛女坦言曾一度後悔參加。
另外,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昨晚會臨時趕錄《盛女駕到》特備節目,在今晚 8時 30分原定是《千奇百趣高 B班》時段播出,後日更會舉行祝捷會。

Suki最惹網民憐愛


蘇玉華日前與眾盛女宣傳,在商台舉辦哪個盛女最惹人憐愛投票中,暫由 Suki領先。

蘇玉華日前與眾盛女宣傳,在商台舉辦哪個盛女最惹人憐愛投票中,暫由 Suki領先。


無綫真人騷節目《盛女愛作戰》收視理想,連帶節目中五位盛女人氣急升,昨日「商台 881903.com網頁爆爆一擊」亦搞投票選舉,在五位盛女 Suki、 Florence、 Bonnie、 Mandy和 Gobby中投選誰最惹人憐愛。

Florence包尾


截至昨午 3時, Suki排第一,得票率 33.3%。男人頭性格的 Bonnie排第二位,得票率 26.7%。

一向被觀眾狂踩的 Florence得票率包尾,只有 3.3%,而 Gobby亦有 21.7%, Mandy則有 15%。投票會進行至後日,結果於當日《巴巴閉》節目內公佈。不過投票最初半小時, Bonnie曾一度是第一位,得票 53.8%, Florence則冇人投。

廣管局接 34宗投訴


梁祖堯已去信廣管局投訴《盛女》節目。 資料圖片

梁祖堯已去信廣管局投訴《盛女》節目。 資料圖片


最近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掀起全城熱話,收視高企,但同時惹來不少觀眾投訴,通訊事務管理局(廣播事務管理局和電訊管理局合併)至昨日為止,共接獲 34宗觀眾投訴,投訴內容為不滿節目中介紹尋找伴侶途徑的內容、節目意識不良和有歧視及廣告成份。

梁祖堯斥節目無恥


舞台劇演員梁祖堯昨日也在微博表示,已寫信去廣管局投訴該節目。有雜誌編輯在微博鬧爆《盛女》說:「節目名沒有改錯,把愛情視為一場戰爭,靠包裝、靠攻防、靠手段……卻沒有教你如何去愛。愛情之中沒有了愛,就真的只能當作一場戰爭。」梁祖堯深表同感,轉載該段留言後表示:「當晚我寫咗信去廣管局投訴呢個無恥的節目,有同感的人也要一起行動。」他之後還在微博補充說:「所有剪接、用鏡,都有一個強烈看法,就是強調她們是可悲的。這是一種設計,實況不會只有單面。」而直到截稿前,梁祖堯未有回覆本報查詢。

設計師:多着裙增女人味


設計師 Bonita

設計師 Bonita


五位盛女 hit爆全城,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張潔雯( Bonita)認為幾位盛女大變身後,的確變得時尚,是好的開始,但仍有進步空間。

Bonnie宜斯文路線


Bonita昨日在電話中說:「其實 Mandy同 Bonnie打扮完絕對唔似剩女, Bonnie未變身前太樸素,但個樣同底子係好,所以一執就 OK,走斯斯文文、清新路線都 OK,大大方方其實唔差,反而 Florence嘅變化唔係咁大,而 Gobby嘅形象都未夠鮮明,突出唔到自己性格。」
Bonita提議香港女性可多穿裙來提升女人味,她說:「香港女仔貪方便都係着褲多,可以學吓日本、韓國女仔,佢哋普遍着裙同化妝,天氣幾凍都係着裙,其實都係一種突出女仔 feminine嘅表現。」 Bonita堅信世界上無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打扮上肯多花心思,也是提升自信及痛錫自己的方法。

正印大鬧:做乜纏住我老公
Bonnie自爆兩度做小三


Bonnie經過大改造後,外形女性化,卻被嘲是女版錢嘉樂。

Bonnie經過大改造後,外形女性化,卻被嘲是女版錢嘉樂。


【盛女大追捕】無綫近日熱播的節目《盛女愛作戰》,成為觀眾茶餘飯後話題,當中除了盛女王 Suki搶閘找到男友外,性格男仔頭的 Bonnie雖被形容是女版錢嘉樂,但經改造後甚受男士歡迎。 Bonnie至今雖未覓得伴侶,但她上周在民間電台主持節目《盛女再作戰》時,自爆去年先後兩度介入別人家庭,更被男方太太電話鬧爆。

無綫《盛女愛作戰》中的盛女 Bonnie,繼 Suki後成為焦點, Bonnie上周一為民間電台主持新節目《盛女再作戰》,她在空氣中自爆去年兩次做小三,認真坦白。

《盛女》編導岑應(右)對 Bonnie照顧有加。

《盛女》編導岑應(右)對 Bonnie照顧有加。

Bonnie(左三)性格男仔頭,為人爽朗,故有甚多朋友。

Bonnie(左三)性格男仔頭,為人爽朗,故有甚多朋友。

男友年長收入高


Bonnie直言心儀年紀大、思想成熟的男士,戀人過半數比她大 7年或以上。她自爆去年兩度跟年紀大的男士拍拖, Bonnie說:「佢工作上比較 senior嘅,收入又比我高啦,住嘅環境比我高級啦,有車咁啦,年紀又唔係真係大好多, 30零 40歲。」 Bonnie指剛開始交往時,未有視他們為拍拖對象,但男方卻希望大家有穩定關係, Bonnie發現男方十分顧家和孝順,又懂執屋熨衫,幾乎是 100分好男人。

正當兩段關係漸入佳境,卻原來變成暴風雨前夕, Bonnie說:「到有一日,其實有兩日,因為有兩次嘅關係,我電話響,佢個太太打電話嚟,問我做乜纏住佢老公。」接到男友太太電話, Bonnie才驚覺自己是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她感慨說:「如果你真係好仔得咁緊要,又顧家,唔係花花弗弗咁,點解你就係一個會出軌嘅男人呢,呢件事我唔明白。」 Bonnie自稱兩次無辜當小三,卻又重蹈覆轍,看來她真的沒帶眼識人。

Bonnie(左)在民間電台主持節目時,大爆自己去年兩度做小三。

Bonnie(左)在民間電台主持節目時,大爆自己去年兩度做小三。

Bonnie日前飯&#25933;時蹺&#30528;陳志雲,如螞蟻遇蜜糖般。

Bonnie日前飯敍時蹺着陳志雲,如螞蟻遇蜜糖般。

陶傑讚沙聲性感


盛女 Bonnie在節目中變身前後兩個樣,脫胎換骨。

盛女 Bonnie在節目中變身前後兩個樣,脫胎換骨。

有指 Bonnie是無綫邀回來參加《盛女》的媒,有人曾在她的 facebook看過她自爆跟劇本演戲,她前晚否認說:「係媒我就化靚個妝先出鏡。」 Bonnie前晚跟其他三名盛女 Suki、 Gobby及 Mandy到商台接受節目《光明頂》訪問,主持陶傑大冧 Bonnie,她抱恙聲音沙啞,陶傑竟大讚性感。 Bonnie被問到是否想識有錢人,她說:「唔可以咁講,只係想擴闊自己嘅眼界。」陶傑即讚她夠坦率,節目中以 Bonnie最受歡迎,有位 22歲大學生讚她正。

Orignal From: 排骨盛女Suki當街猴擒瘟仔 Bonnie自爆兩度做小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