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張慧雯含淚追夢

2010年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張慧雯是個天生幸運兒,小時候得家人栽培,其後選美獲獎,圓夢進軍娛樂圈!一切看似順利的背後,上月卻捲入慾照風波,但她認為清者自清,「冇有怕」繼續追夢!

選美向來都是加入娛樂圈的不二法門,但要突圍卻非易事。張慧雯(Candy)暫停學業,在娛樂圈苦拚兩年後,處女劇《On Call 36小時》早前終於播出,她的實習醫生角色成功入屋,可謂事業起飛的里程碑!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在知名度上升的同時,卻有自稱其「前男友」的人爆料指有她的情慾照。對此,Candy說:「唔係真實嘅嘢我唔會理,亦唔覺得受打擊!而且件事冇證冇據,總之清者自清!」

感激父母 自小栽培

作為演藝新丁,Candy受到抨擊仍堅強硬淨確是難得!不過原來她童年時卻曾被欺負,她說:「記得三年級移民去溫哥華嘅時候,着衫老土又唔識講英文,成日唔出聲,搞到畀人蝦同笑!有一次同老師用英文喊住講有人蝦我,此後由唔出聲學識點去出聲,之後我好努力提升英文能力。讀中學時去咗多倫多,我對每個人都好Nice,有人覺得我過分熱情,但都好過太冷漠,因為呢個世界有太多人需要愛同開心!」

Candy小時候已被父母送往外國讀書,令她學會知書識禮及訓練出一些才華,故她對父母充滿感激:「媽咪由細到大都會幫我報好多提升技能嘅班,例如學芭蕾舞同中國舞等等,媽咪覺得一個人最緊要有氣質。至於爸爸喺TVB做國語配音員,之前配過《無間道》嘅黃秋生、《英雄本色》嘅周潤發,因為佢係行內人,對我要求特別高。」

朋友鼓勵 毅然選美

Candy擁有美麗外表,加上有家人栽培,選美奪獎可謂順理成章,不過她坦言本無選美打算,直至男友人鼓勵,才令她毅然參選:「佢突然向我遞上選美報名表格,仲話:『你一定要去做!因為我知呢個係你未完成嘅遺憾同夢想!』跟住我眼濕濕,覺得佢好了解我,而且畀咗好強大嘅推動力我參選。」參選期間,因其樣貌酷似前華姐冠軍苟芸慧,加上二人同樣來自多倫多,故她有「苟芸慧師妹」的稱號!

入行至今,Candy的緋聞離不開於劇集發展感情線的羅仲謙及魏焌皓,不過她澄清二人只是其好友:「我當羅仲謙係師兄,至於魏焌皓係我好好嘅同事。」問到有甚麼擇偶條件?她笑說一定要是大方的男生,不過一切還是順其自然。

後記:視爸爸為偶像

談及親人,Candy提起從事配音員的父親時特別激動,言語間流露出對爸爸的敬佩之情。原來爸爸上班從沒試過遲到,即使生病入醫院仍要求上班,這全因為「責任」兩個字!而小記從Candy身上亦深深感受到她對父親的愛。

張慧雯

Candy得朋友鼓勵,毅然參加選美踏上演藝之路,一圓夢想。

張慧雯

美貌與氣質並重,Candy選美獲獎似乎是意料中事。

張慧雯

跟黃智雯(左)等拍《On》劇,令Candy成功「入屋」。

張慧雯

Candy因貌似華姐苟芸慧,故參選時已被稱為「苟芸慧師妹」。

張慧雯(左起)、苟芸慧、郭羨妮

張慧雯(左起)、苟芸慧、郭羨妮

羅仲謙(右)及魏焌皓是Candy入行至今僅有的緋聞男友

羅仲謙(右)及魏焌皓是Candy入行至今僅有的緋聞男友。

張慧雯 魏焌皓

魏焌皓

Orignal From: 張慧雯含淚追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