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宣萱難捨古天樂

宣萱亮相亞視節目,談及跟古天樂很「合拍」,更曾試過難以抽離與古天樂的一段感情戲,宣萱說:「其實我拍完每段戲時都會有點難以抽離的感覺,那次由於劇本寫得太難分難離,我自己亦覺得兩個角色不應分開,所以分手的一場戲未開拍我已哭了起來。不過我對戲內戲外的角色是很清晰的,我只是為劇中角色而哭,而非為古天樂呢!我亦會提醒自己,拍攝時應盡量投入,完成拍攝之後便應抽離。」

宣萱(左)離開工作了十九年的電視台,以自由身身分亮相亞視,自言感覺十分新鮮有趣。
宣萱(左)離開工作了十九年的電視台,以自由身身分亮相亞視,自言感覺十分新鮮有趣。

Orignal From: 宣萱難捨古天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