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高海寧倒奶飄移 關心妍被指走光

高海寧拋胸飄移
《五覺大戰》接5投訴


高Ling的魔鬼身材向來是港男、網友、宅男的甘飴,加上性格玩得,拍劇不多的她經常獲邀上無綫綜藝節目,前晚(29日)就接連擔任8時播映的《食得峰騷》及9時《五覺大戰》節目嘉賓。高Ling先是在《食得峰騷》中,跟隨外籍女士學整法式薄餅,穿上極低胸衫的高Ling在煎薄餅時,向前俯身左煎右煎,即有驚人倒奶效果,其巨胸左盪右盪,證明34D乃真材實料!

前晚無綫播映《五覺大戰》,高海寧以紫荊俠造型參加遊戲「飄移 會」,穿著貼身低胸裝玩飄移。高海寧的性感打扮成亮點,在飄移中更突出,觀眾睇到不斷嘩嘩聲,她在車廂被「拋胸」的照片亦隨即登上各討論區。有人留言「睇到眼都突埋」,也有人問高海寧穿成這樣究竟想怎樣。

167萬人追看

《五覺大戰》有高海寧的在熒幕前「製造3D效果」,平均收視26點,觀眾人數達167萬。不過,通訊局目前共收到5個有關投訴,指節目意識不良、不雅、不適宜小朋友觀看。

高海寧身材標青,34D上圍自參選港姐以來製造不少話題,她拍攝旅遊特輯的「泥漿溫泉」,還有在泰國外景被象鼻頂胸的照片,皆是宅男珍藏;前晚的車廂飄移照片,再豐富了他們的珍藏品。

《盛女》話題冷卻 收視再跌3點

上周《盛世仁傑》結局篇,平均31點,而周五晚播映大結局,最高點達34點收視,觀眾人數218萬。盛女熱潮到尾聲,前晚《盛女駕到》平均收視15點,再跌3點。

高海寧在「飄移  會」環節穿低胸裝玩飄移。(電視圖片)
高海寧在「飄移 會」環節穿低胸裝玩飄移。(電視圖片)

關心妍無辜被指走光

有讀者向本報投訴,前晚無綫播映的《五覺大戰》節目,關心妍被帶入黑房後,紅外線攝影將她的T-back內褲盡現,認為安排在合家歡時間是不適當。關心妍及其公司翻看節目,發覺沒有此事。她說:「應該冇可能,嗰日我着咗褲,亦着咗打底褲,我諗睇錯咗,唔係佢所想咁樣,同埋我做足防走光措施。」

通訊事務管理局就《五》節目收到五宗投訴,其中包括關心妍透T-back,其餘指節目意識不良、不雅及不適宜小朋友觀看,無綫外事部回覆該節目是預先錄影,如果有問題不會播出,相信是觀眾錯覺。另外,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四宗投訴,包括兩宗指劇集《拳王》太暴力,《盛世仁傑》內容不正當、意識不良,《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主持口齒不清。

Orignal From: 高海寧倒奶飄移 關心妍被指走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