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錢嘉樂Bonnie「兄妹」相認 宣布明年娶湯盈盈

商台行政總裁陳志雲拉攏「盛女」Bonnie及「人生教練」Winnie,伙拍林曉峰主持的節目《大龍鳳》前晚開咪,被封為「Bonnie親大佬」的錢嘉樂擔任首位嘉賓。錢嘉樂表示為一睹Bonnie是否貌似他,加上陳志雲親自邀請,即使忙於拍劇,他一拍完連妝也不落便趕到商台,他更毫不介意戴上林曉峰預先安排的假髮化身「男版Bonnie」,他笑說:「我要與親細妹相認!」

同時,近日戀情浮面的錢嘉樂宣布,計劃與女友湯盈盈明年結婚。

「兄妹」最似鼻孔大

錢嘉樂甫見到Bonnie,即連番大讚對方靚好多,他得悉Bonnie緊張得心跳加速,即時回復本性整蠱她,「Bonnie最似我是鼻孔大」。錢嘉樂要求Bonnie抬頭展示鼻孔讓傳媒拍照,又要求她蹺着他手扮可愛,他摸着Bonnie的手「抽水」大讚好滑:「食人豆腐勝過七級浮屠!我和Bonnie是18年前失散的龍鳳胎,阿妹被人剩低,阿哥會代為出頭!」他即場介紹Bonnie當林曉峰的二奶,難得Bonnie不介意之餘,更說希望當錢嘉樂的契妹。錢嘉樂說:「我覺得她除了鼻哥窿似我,性格懶有義氣,也和我十分相似。」

Bonnie強調感情真實冇做媒

對於兩性關係導師Santino舊拍檔Norris,踢爆跟Bonnie約會的Roxwell及Wood曾是其學生,直指節目有多人做媒。Bonnie說:「我不認識Norris,我當時和以上兩名男士認識及交流,現在亦有聯絡,感情交流是真實的,而我之前不認識他們,根本沒辦法做媒。總之多謝大家關心,我們每個人都沒有收受利益,况且節目已完結,今次也是我最後一次回應這件事。」她還在努力與兩位男士發展,希望「大佬」錢嘉樂能給予她意見。李居明早前狠批「盛女」的牙齒生得不好,沒有人能嫁得出,Bonnie說:「我不熟識相學,純粹覺得整了牙會靚一點,不整也不是問題,我暫時沒打算去整。」

Winnie表示開咪不怕被聽眾致電「鬧爆」,因為聽得電話都預計了。「不能想定怎樣應付被攻擊或侮辱,我一向樂觀,不會照劇本做人,只肯定不會和別人鬧交;開咪前,陳志雲也有給予我們意見及打氣。」

感受湯盈盈的愛

錢嘉樂與湯盈盈好事近,兩人低調拍拖5年,近日變得公開,更手拖手出席活動。錢嘉樂昨日透露明年結婚的計劃:「我跟湯盈盈很夾,難得是女友明白我在做什麼,不會埋怨我為工作沒有關心她。」錢嘉樂大讚女友照顧到他的需要,會預先煮好餸菜,令他有被愛感覺。

有傳兩人今年結婚,錢嘉樂說:「早前洪天明的婚宴,我被也洪金寶催婚,其實我們計劃明年結婚。」他理想的婚禮不會鋪張,希望婚禮在小島舉行,跟家人與好友分享喜悅便足夠。

錢嘉樂戴上假髮扮「妹妹」Bonnie,兩人玩得非常開心。
錢嘉樂戴上假髮扮「妹妹」Bonnie,兩人玩得非常開心。
錢嘉樂應陳志雲邀請,到商台與「盛女」Bonnie(中)及「人生教練」Winnie(右)接受訪問。
錢嘉樂應陳志雲邀請,到商台與「盛女」Bonnie(中)及「人生教練」Winnie(右)接受訪問。
湯盈盈與錢嘉樂明年成婚。(資料圖片)
湯盈盈與錢嘉樂明年成婚。(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錢嘉樂Bonnie「兄妹」相認 宣布明年娶湯盈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