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陳司翰新女上場 莊思明死心認分手

陳司翰新女上場拖手啜爆


陳慧琳胞弟陳司翰出名花弗,與莊思明拍拖約一年間多次被踢爆背女友偷食,思明近日更與他劃清界線。不過死性不改的陳司翰前晚於中環溝女斷正,與低胸長髮新女友又拖又錫的他,原打算與女友乘車往下場繼續溫馨,當得悉女方居於元朗卻嫌遠即時縮沙。而思明家姐莊思敏則插爆負心漢,叫細妹以後帶眼識人。
陳司翰與女友街頭煙韌,拖手咀嘴,但最終因對方家住元朗未有同車而去,送上的士便揮手道別。
陳司翰與女友街頭煙韌,拖手咀嘴,但最終因對方家住元朗未有同車而去,送上的士便揮手道別。


陳慧琳胞弟陳司翰去年與港姐出身的莊思明撻着,兩人更曾被拍到秘密外遊車廂攬啜,雖然二人的地下情早已浮面,但陳司翰出名花弗,早有前科的他多次被踢爆背女友偷食,縱使兩人相戀期間莊思明對男友千依百順,每逢陳司翰返港她定必隨傳隨到陪伴左右,奈何仍箍不住男友。女伴團團轉的陳司翰早前還被拍得於台灣與混血女模貝兒甜蜜睇戲,當女友莊思明冇到的他更帶貝兒來港密會。難怪一直做阿四的莊思明死心,於facebook上大罵負心漢,又與男方劃清界線。

拉扯一番分道揚鑣


陳司翰前晚於中環夜蒲時又拖女斷正,爛蒲的他新女友上場,與一名穿上低胸背心及短褲的長髮女,在夜店狂歡至昨日凌晨5時許,公然十指緊扣步出,兩人沿途手拖手步往乘車時態度親熱,陳司翰更不時逗得女友冧爆甜笑,見二人邊行邊傾,打算與女友有下場的陳司翰,似乎與女友剛撻着不久,沿途更問女方居於哪區?當女友答他居於元朗時,他即大聲說了一句:「咁遠呀。」女友說:「係呀,我啱啱搬咋!」之後陳司翰即為她截了一部的士,兩人在的士旁邊又攬又錫一番後,女友還向他送上Goodbye Kiss,但女友上車後卻拉着陳司翰不放邀他上車,兩人拉扯一番後,陳司翰似乎嫌女友住得太過遠,只與她匆匆揮手道別之後便獨自離開。

陳司翰新女上場拖手啜爆
當街啜爆
陳司翰新女上場拖手啜爆
新女甜笑
陳司翰新女上場拖手啜爆
扯手唔放

帶眼識人劃清界線


至於向來愛妹心切的莊思敏,對於陳司翰拖女斷正,身為思明家姐的她於電話中表示:「我要第一時間關心我個妹先,(陳司翰係咪同思明分咗手?)冇聽過,其實我當日都唔贊成佢兩個一齊,依家經過呢件事,個妹要帶眼識人。」問到是否覺得陳司翰是溝女王,她說:「總之佢就唔定性,等個妹睇清楚呢個人。(係咪當佢透明,以後見到都唔會打招呼?)平時同佢都好少接觸。」


拜拜甩身
莊思敏(右)勸阿妹莊思明受教訓後要帶眼識人。
莊思敏(右)勸阿妹莊思明受教訓後要帶眼識人。

莊思明死心認分手



男友陳司翰中環拖女,莊思明昨日於電話中表示:「為咗搞清楚關係,我係同佢拍過拖,不過已經分咗手。」問到是否由她提出,思明說:「都唔係,(男方提出?)唔想講。(你仲好傷心?)好彩有工作,唔會胡思亂想,我同佢關係已告一段落,唔想再回應佢啲嘢,我哋已經冇聯絡。(分手原因係咪佢成日偷食?)都好多原因,(主要因為佢偷食?)(你情傷,但佢就好開心拖女?)咁佢出嚟玩梗係開心啦。」問到今次經歷後會否找個專一的男友,她說:「女仔當然想搵個專一嘅男友啦。」
莊思明(右)有朋友陪行街,心情明顯回復開朗。
莊思明(右)有朋友陪行街,心情明顯回復開朗。


甩拖不久的莊思明日前相約女友人飯局解悶治情傷。當晚約9時半,她與一名女友人現身銅鑼灣行街,沿途有說有笑,見她心情明顯比之前開心不少。其後一同登上停泊在附近街頭掛上「LISA C」車牌的座駕,隨後駕車往大坑接了一女友人後,再折返銅鑼灣往開餐。

意猶未盡的莊思明上車後繼續吹水。
意猶未盡的莊思明上車後繼續吹水。

陳司翰溝女出事遭放逐

現時34歲的陳司翰,於2001年挾陳慧琳弟弟身份闖樂壇,同年曾推出一張專輯,2003年8月他被本報獨家拍得與圈外女友於街頭發生口角、更推跌對方,事後即被經理人公司雪藏,轉攻內地市場。

陳自出道以來緋聞多多,2007年8月他與一圈外女子在酒吧談心、態度親暱,二人更攬腰摸pat。2010年3月,與莊思明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直至2011年9月二人被發現出埠旅行,女方才承認戀情,但日前陳司翰被發現與台灣女模約會睇戲,即傳二人分手。

Orignal From: 陳司翰新女上場 莊思明死心認分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