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唐禹哲參演城市電訊電視劇」簽約儀式

台灣藝人唐禹哲今日正式與城市電訊簽約拍攝一部偶像愛情片種的電視劇,他表示會於月底或下月初再來港開拍,並安排長住服務式住宅三個月。他透露今次劇本很特別,但仍未可以發佈劇本內容,問到片酬會否比台灣那邊多好幾倍? 他笑言:「片酬我不曉得多或是少,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好的,我很滿足,而且重點吸引我的是工作的內容並不是酬金,如果為了酬金工作的話是不快樂的。」

至於女主角方面會由詩雅演出,提到詩雅是漂亮女生,他坦言不認識對方,至於會否怕與對方傳緋聞? 他謂:「不怕,傳緋聞應該不會吧!因為我也不太容易跟女孩子說話,所以我想應該不會,除非她是一個很熱情的人,我沒有想那麼多!」問到他的擇偶條件? 他說:「女友要很喜歡笑,因為我平常不習慣笑,我希望女友可以感染我,另外就是要顧家,就是照顧我生活的那一種,因為我生活上就是一個比較笨的生活白癡。」

他又指希望拍完這部電視劇後會再有機會來港拍電影或是電視劇,他透露自己的終極目標是希望可以跟劉德華和吳鎮宇合作。

唐禹哲參演城市電訊電視劇簽約儀式

唐禹哲參演城市電訊電視劇簽約儀式

Orignal From: 「唐禹哲參演城市電訊電視劇」簽約儀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