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楊思琦復出頭炮主持母親節特輯《媽媽真的愛您》

樂易玲悉心安排重返幕前 思琦復出頭炮主持母親節特輯

楊思琦飛甩「空心老倌」吳帥後,獨力養育女兒楊卓穎(Krystal),目前最重要是搵「奶粉錢」。高層樂易玲身為人母當然很了解思琦的心情,為助她產後復出,第一炮安排思琦妹主持《媽媽真的愛您》母親節特備節目,屆時思琦以媽咪身分亮相螢光幕,與觀眾分享做母親的感受。

早前楊思琦在美國誕下Krystal,她選擇做單親媽媽,雖然身兼父職比較吃力,但Krystal給她很大推動力。思琦知道未來的路很難行,不過有Krystal與她一齊行,甚麼困難都會迎刃而解。今年母親節對思琦來說特別有意義,無綫更看準這一點,特別安排她主持母親節特備節目《媽媽真的愛您》,也是她產後第一個節目,將與薛家燕及陳智燊拍檔做司儀,下周正式錄影,而節目將於5月5日播映。

拍纖體廣告一舉兩得

問到有9個月沒主持節目會否生疏?思琦在電話中說:「Try my best!我會做足準備,有家燕姐及陳智燊做拍檔應該無問題。我覺得這個節目好適合我,現時做了媽咪,主持母親節的節目很有意思,好開心公司搵我。」問她與Krystal過第一個母親節心情如何?思琦妹坦言做了媽咪後事事以BB為先,初次做媽咪沒經驗,多得母親幫忙,覺得母愛很偉大,所以她會更加錫自己的媽咪。

至於產後首次在螢光幕亮相要不要努力Keep Fit?思琦說:「要呀!因為生BB肥了很多,但暫時不可以減肥,因為媽咪說要補足100日,還有1個月進補期,之後才可以全力減肥。(想不想拍纖體廣告?)當然好,可以搵奶粉錢,又可以瘦身,一舉兩得,有某些部位需要儀器幫手,懷孕時不戒口積積埋埋啲肥肉,希望盡快收番綫條,全力復出搵奶粉錢。」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說:「思琦返來報到便要開工,暫時未有劇集,加上她餵人奶比較難抽身拍劇。而《媽媽真的愛您》這個節目好適合她做,好正面,她是新媽咪會有好多感受,我叫她帶豬腳薑返來派給大家吃。」

樂易玲一直非常照顧楊思琦。(資料圖片)
樂易玲一直非常照顧楊思琦。(資料圖片)

薛家燕將拍住思琦妹主持母親節特輯。(資料圖片)
薛家燕將拍住思琦妹主持母親節特輯。(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楊思琦復出頭炮主持母親節特輯《媽媽真的愛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