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邵美琪捧肚蹺實小男友 47歲盛女唔憂嫁

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近日喚起各界對盛女的關注,年屆 47歲的盛女邵美琪雖然在感情路上幾經挫敗,但努力下終覓得年輕 10載的男友施祖男。大前日,邵美琪如小鳥依人般蹺實施祖男逛中環,施祖男還撐起雨傘,為女友擋風擋雨,認真甜蜜。

現年 47歲的盛女邵美琪( Maggie) 99年被傳因為梁詠琪介入而跟男友鄭伊健分手,飽受情傷的 Maggie自此不敢輕易再闖情關,直至 08年尾, Maggie拍攝羅永昌執導的電影《機動部隊──同袍》時,與在法國長大、現年 37歲的武打男星施祖男撻着。雖然 Maggie比施祖男年長 10歲,但無阻姊弟戀發展,二人拍拖兩年多以來一直甜蜜蜜,如大前日( 20日)下午,記者便發現 Maggie蹺實男友逛中環。

風雨同路br/盛女邵美琪日前蹺實男友施祖男在中環行街,獲高大男友擔遮為她擋風擋雨。

風雨同路
盛女邵美琪日前蹺實男友施祖男在中環行街,獲高大男友擔遮為她擋風擋雨。


小鳥依人<br/>邵美琪( Maggie)全程小鳥依人般蹺實施祖男,認真甜蜜。

小鳥依人
Maggie全程小鳥依人般蹺實施祖男,認真甜蜜。

&#25886;車閃人<br/>施祖男偕 邵美琪( Maggie)到萬宜大廈停車場&#25886;車。

攞車閃人
施祖男偕 Maggie到萬宜大廈停車場攞車。

甜蜜蜜依偎男友


斷正笑晒<br/>邵美琪( Maggie)發現記者時,不但未有避鏡頭,還笑晒口,心情靚爆。

斷正笑晒
Maggie發現記者時,不但未有避鏡頭,還笑晒口,心情靚爆。

大前日下午 5時許,不施脂粉、着住灰色上衣襯牛仔褲的 Maggie與一身便服打扮的施祖男現身中環石板街,由於當時正下着毛毛雨,施祖男便撐起雨傘與 Maggie並肩而行。二人由石板街步行往萬宜大廈,沿途見 Maggie如小鳥依人般蹺實施祖男臂彎,二人有傾有講,表現甜蜜蜜。由於天雨路滑, Maggie與施祖男刻意將腳步放慢,但記者不時見 Maggie按住肚子,未知她究竟肚痛不適還是其他。

頻按肚皮<br/>天雨路滑, 邵美琪( Maggie)放慢腳步,又頻頻邊行邊&#14930;住肚子。

頻按肚皮
天雨路滑, Maggie放慢腳步,又頻頻邊行邊㩒住肚子。

抵達萬宜大廈後, Maggie與男友到停車場取回其白色豐田 bB座駕,並由施祖男駕駛。不過,施祖男駕車出閘時,閘門一度出現故障,要向停車場職員求助,前後擾攘了數分鐘才離開。臨開車離開之際, Maggie發現記者在場拍照,她不但沒有左避右避,而且還笑住手指指的告訴身旁男友,心情看來相當不俗。

記者昨日致電施祖男,問到大前日 Maggie在街上按住肚子是否不適時,他說:「我就唔係好覺。」記者笑問 Maggie是否有身孕?施祖男語氣肯定的說:「絕對唔會係囉!嗰日我哋係去剪頭髮,冇乜特別嘢,我又唔係好覺佢㩒住個肚,有嘅話我唔會唔知。以我所知,佢食咗啲清腸胃嘅嘢啫。」

曾傳出秘密結婚


施祖男(左)和邵美琪因拍攝電影《機動部隊──同袍》而撻&#30528;。劇照

施祖男(左)和邵美琪因拍攝電影《機動部隊──同袍》而撻着。劇照

施祖男笑言當日他陪 Maggie剪頭髮,早料到中環一帶不時有記者出沒。提到盛女 Maggie已覓得一位好男友時,施祖男笑說:「客氣客氣。」那麼何時跟 Maggie拉埋天窗?施祖男卻說:「未有咁嘅打算。」

Maggie與施祖男拍拖兩年多,去年底一度傳出二人已秘密結婚消息,但事後施祖男接受 now觀星台訪問時否認婚訊,只承認與 Maggie是親密的朋友。

長情請看:奪麪雙琪轟動一時


邵美琪和鄭伊健的戀情,於 99年正式告終。

邵美琪和鄭伊健的戀情,於 99年正式告終。


現年 47歲的邵美琪, 85年與監製戚其義拍拖,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邵美琪更獲男方力撐成御用女主角。 92年邵美琪與細她兩歲的鄭伊健拍拖,男方更公開承諾照顧女方一生一世,可惜到 99年發生哄動一時的「奪麪雙琪」事件,鄭伊健轉投梁詠琪懷抱,令邵美琪在愛情路上受到重創。

邵美琪(右)曾與亞視藝員林志豪(小圖)夜蒲中環而傳出戀情。《忽然 1周》圖片

邵美琪(右)曾與亞視藝員林志豪(小圖)夜蒲中環而傳出戀情。《忽然 1周》圖片

雖然邵美琪其後曾與亞視藝員林志豪、黃德斌、「圍村地王」鄭倫光和越南餐廳老闆李成文傳緋聞,可惜全部沒有下文,直到近年邵美琪遇上比她年輕 10歲的武打演員施祖男,譜出姊弟戀,男方還大方承認兩人的密友關係。

娛樂資料庫:姊弟戀修成正果


洪欣

洪欣


近年不少女藝人脫離盛女行列,當中不乏發展姊弟戀,最後更結婚生子,結局美滿。

洪欣


42歲的洪欣早育有一子莫鎬廉, 04年因拍劇與細她 11年的張丹峰拍拖,洪張於 09年結婚,婚後洪欣為囝囝改名為張浩鋒。

郭羨妮




 

38歲郭羨妮於 2010年與小她 6歲的內地動作導演朱少杰相戀,拍拖一年火速結婚兼大肚,今年 6月將誕小龍女。

陳松伶




 

41歲的兒歌天后陳松伶去年與細她 9歲的北京演員張鐸結婚,婚後不時在微博大晒恩愛。

蔡少芬




 

39歲的蔡少芬 08年跟現年 38歲的張晉結婚,婚後二人不時孖住出席活動,去年蔡少芬誕下囡囡張楚兒。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Orignal From: 邵美琪捧肚蹺實小男友 47歲盛女唔憂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