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王維基四出追女 利誘薛凱琪 力捧謝芷倫

「魔童」王維基套現50億來打免費電視台大戰,去年成功掀起一股過檔潮,未正式開戰已令對手(無綫)陣腳大亂,重女輕男的王維基主攻向花旦進行挖角,繼佘詩曼、張可頤、廖碧兒後,宣萱亦會於短期內加盟,歌手中薛凱琪亦成為羅致的對象,21歲的新人謝芷倫更會成為秘密武器,獲得老闆厚愛到名店置裝!

去年密謀殺入電視圈的王維基,先聲奪人掀起一股搶人大戰,以高薪挖走無綫、亞視台前幕後的人材,近日更賣城市電訊套現50億發展其電視王國,在將軍澳興建電視大樓。除了發展大計受矚目外,連帶其感情生活亦開始受關注,已婚及育有一子一女的王維基亦頻頻惹上緋聞,早前被傳媒拍得與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約會。據知,向來特別有異性緣的王維基,重女輕男喜歡親自邀請花旦加盟,如佘詩曼、張可頤、廖碧兒等都由他親自招攬。同時他有別無綫、亞視等電視台高層,簽約後仍非常緊張花旦們的儀容、形象,廖碧兒就是最佳的例子。

王維基四出追女 利誘薛凱琪 力捧謝芷倫

下令廖碧兒大改造

約滿無綫後的廖碧兒,去年與王維基旗下的CTI電視台簽下3部劇集的部頭合約,劇集未正式開拍,早前在CTI將軍澳電視大樓動土禮上,發福不少的廖碧兒令老闆王維基大為震驚,即時下旨要求她進行地獄式減肥,如不減磅便不開劇。為求上鏡更瘦,更開出打肉毒桿菌瘦臉的要求,誰知遭廖碧兒一口拒絕。據知,此舉惹來王維基不滿,原定8月跟黃日華合作的新劇,目前會延期開拍,雙方關係仍在僵持中。熟悉王維基的人都知道,他十分重視儀容外表,尤其是對新簽回來的花旦將會上場打仗,簽約前會要求她們保持身形苗條,慎防走樣,同時亦希望她們保持一定的曝光率,靠人氣搶收視。而廖碧兒除了走樣外,因結交林忠豪被指「拜金」形象亦受損,難怪由她擔正的新劇都叫停。

撮合宣萱張可頤合作

事實上,近半年王維基不斷以銀彈政策招兵買馬,近日正力邀兩屆無綫視后鄧萃雯加盟外,開出無綫的3倍價錢(15萬一集)來利誘雯女,比起之前佘詩曼13萬一集的價錢還要高,身價其次是張可頤(12萬一集),而慘被打入冷官的廖碧兒身價最低(4萬一集)。向來善於搞綽頭的王維基,日前成功邀請了宣萱加盟,曾經在無綫合作劇集《難兄難弟》而傳不和,更曾表示永不合作的宣萱和張可頤,有望在新東家破冰。有傳王維基有意安排兩人再度合作,一來會製造不少新聞話題,二來兩人向來在無綫都是收視保證。而宣萱亦會於月來動筆簽約,對於老闆這個破冰要求暫時未有拒絕,現時加盟的花旦身價比小生為高,一哥級的黃日華、林保怡、林文龍都不過10萬元一集,不過,正在斟洽階段的張兆輝及苗僑偉等,人工更獲加至3至5倍,身價約6至10萬元一集。

積極拍攝劇集外,王維基亦努力開拓音樂上的市場,考慮製作音樂節目及特輯,睇準無綫與5大唱片的破冰行動尚未成功,近日密密向5大的歌手們招手,成功邀請環球旗下的劉美君、吳雨霏、孫耀威及關楚耀等拍劇。

睇好薛凱琪憑劇上位

在一眾5大歌手中,王維基特別鍾情華納旗下的薛凱琪,開出近百萬拍攝20集的劇集作為條件。由於薛凱琪7月要在紅館開個唱,劇集開拍的檔期會全面作出遷就,不過,一心搞好演唱會的薛凱琪暫時未有回覆。據王維基的身邊人透露,看過《早熟》、《新紮師妹3》等電影後,王維基睇好向來有觀眾緣的薛凱琪,認為她只要遇到一個好角色,有望再憑劇集上位,至今雙方仍在斟洽階段,估計最快要等薛凱琪開完個唱才能開工。

四周挖角之餘,王維基亦計畫培育有潛質的新人,未來一年會力捧新簽回來的前協恩田徑隊副隊長謝芷倫成為「城電小花」。今年21歲謝芷倫是體育健將和舞林高手,同是亦是鋼琴8級,動靜皆宜,公司安排她報讀了演戲及唱歌等課程,同時她亦受到公司厚待,雖然只是新人身分,代遇比一綫花旦優厚,公司為她提供服裝費。

日前本報獨家拍得謝芷倫到中環名店選購衣服,當日下午身穿便服的謝芷倫先去選購短裙,繼而再去挑選鞋袋等作配襯,所挑選的都是少女款式。由於沒有經理人在身邊,全程都只是得個「睇」字,期間記者上前想跟她做訪問時,謝芷倫婉拒︰「唔好意思!你搵我經理人啦!」再問她為何只睇不買,她笑笑口說︰「要等經理人過目!」看來她果然聽話。

據知王維基對這個身高170公分的小妹妹寵愛有加,認為她是可造之材,之後將會安排專人為她度身訂造一個角色,同時亦會讓她獻唱劇集主題曲,殺入樂壇成為歌手!

王維基新女獨家訪問

對於有傳受到王維基厚待,謝芷倫(Janny)接受本報獨家訪問時,坦言全不知情,Janny直說︰「有關合約上的問題,要問經理人公司才知道,最重要是自己做好本份,準時開工、演好戲,條件問題則由公司去處理!」有指她的待遇比一綫花旦還高,她尷尬地回應︰「我不知道自己跟其他藝人的待遇是否相同,如果真是有的話,那我要感謝上帝、感謝老闆和感謝經理人了。」

新老闆王維基先後傳出帶兩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看電影、吃飯等,Janny也有看過有關報道:「有關公司的事我也有留意,相信只是緋聞炒作,一個新電視台推出,出現這些報道,對曝光率有幫助!」問到會否擔心因力捧而與老闆傳出緋聞,她說:「我不會害怕,只要知道自己做甚麼便可以,(那老闆約你單獨到酒店吃飯會出席嗎?)我信得過老闆,有公事商議我會接受,自己亦希望有機會跟老闆多點溝通!」

小檔案︰

芳齡21的謝芷倫,又名「小倫子」,為協恩中學體育代表隊,擅長長跑和跨欄,鋼琴8級,4歲開始學芭蕾舞,因拍攝阿一鮑魚廣告而為人熟悉,除了廣東話外,能操流利英文、國語和日文!

無綫還擊向亞視有線搶人

去年被王維基撬走不少人材的無綫,一度陣腳大亂,近來積極展開反挖角行動,先向弱台亞視埋手,成功邀得萬綺雯及陳煒加盟,兩人同樣會參與本年度的重頭劇《金枝慾孽貳》演出。曾經憑《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為亞視創造過收視奇迹的萬綺雯,一過檔便受到力捧,與視帝郭晉安及王祖藍合作新劇《老表你好嘢》。無綫亦一改以往「秋後算帳」的政策,曾過檔亞視的叛將樊亦敏、譚耀文都獲邀回巢開劇。除了花旦外,無綫連女主播都不放過,曾經被周星馳點名力讚的有線娛樂新聞台前女主播黃翠如亦正式加盟無綫,估計會與好姊妹梁嘉琪一樣,邊拍劇邊做主持。

Orignal From: 王維基四出追女 利誘薛凱琪 力捧謝芷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