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新劇諷刺時弊 《女警愛作戰》玩謝唐唐

忽然1周 第872期

娛一叮


新劇諷刺時弊 《女警》玩謝唐唐


2012年04月13日

由謝天華、周麗淇孭飛的新劇《女警愛作戰》,近日在內地網和 Youtube「偷步」播出,頭五集免費任睇, TVB更誓言要追查內鬼。未上已是非多多,原來劇中更大玩政治諷刺時弊,當中黃子雄飾演的無良奸商「連應瑭」(連名都玩埋),跟僭建唐英年一樣愛嘆紅酒、自爆感情缺失,搞到官都冇得做。寫實橋段熟口熟面, TVB今勻快手打落水狗,大快人心。

由黃子雄飾演的「連應瑭」準備參加「亞太商貿主席」選舉,記者謝天華揭發他利用紅酒舖老闆兼情婦張嘉兒的美色,向市建局高層套取內幕消息,偷步進行收購舊樓獲利

明嘲缺失唐


由黃子雄飾演的「連應瑭」準備參加「亞太商貿主席」選舉,記者謝天華揭發他利用紅酒舖老闆兼情婦張嘉兒的美色,向市建局高層套取內幕消息,偷步進行收購舊樓獲利。


玩夠未!(設計對白)

現實中唐英年的紅顏知己愛品嚐紅酒,劇中飾演情婦的張嘉兒亦是紅酒舖老闆娘,又跟得幾足喎!
現實中唐英年的紅顏知己愛品嚐紅酒,劇中飾演情婦的張嘉兒亦是紅酒舖老闆娘,又跟得幾足喎!


連應瑭呢頭喺相熟報章獨家宣布參選,另一邊即被謝天華的《響報》踢爆有婚外情,情節熟口熟面。

抄金句




遭踢爆有婚外情後,連應瑭即被記者追問係咪有感情缺失?連唐唐金句都抄足, TVB夠絕核!

玩埋倪震


何止玩唐唐,更辣埋倪震嗰疊。連應瑭遭謝天華以裸照交換獨家專訪。照片中他拎住隻貓遮住下體同倪震裸照如出一轍!

何止玩唐唐,更辣埋倪震嗰疊。連應瑭遭謝天華以裸照交換獨家專訪。照片中他拎住隻貓遮住下體同倪震裸照如出一轍

何止玩唐唐,更辣埋倪震嗰疊。連應瑭遭謝天華以裸照交換獨家專訪。照片中他拎住隻貓遮住下體同倪震裸照如出一轍

雙非問題


雙非孕婦霸牀位,一向是港人另一迫在眉睫的問題。接近結局時,由李綺雯飾演的本地孕婦,跟大隊上街遊行,點知途中殺出雙非孕婦,更被對方言語激到就地生仔。

雙非孕婦問題已令港人無法忍受,劇中大肚婆李綺雯更於遊行時作動
雙非孕婦問題已令港人無法忍受,劇中大肚婆李綺雯更於遊行時作動。

上月中,記者到《女警》拍攝現場採訪,眼見周麗淇拖實臨記 BB又錫又,見 BB流鼻水,更用紙巾幫他抹拭,母愛氾濫
上月中,記者到《女警》拍攝現場採訪,眼見周麗淇拖實臨記 BB又錫又,見 BB流鼻水,更用紙巾幫他抹拭,母愛氾濫。

雞蛋仔阿伯


周聰飾演的通伯,以去年雞蛋仔阿伯為藍本,講述晚年無依無靠的他,賣雞蛋仔謀生,卻遭食環署人員阻撓,更慘遭地產霸權為收購舊樓而迫遷。

飾演雞蛋仔阿伯的周聰,因為遭地產霸權淋紅油收樓,同時又遭食環署沒收謀生工具,夠晒慘情
飾演雞蛋仔阿伯的周聰,因為遭地產霸權淋紅油收樓,同時又遭食環署沒收謀生工具,夠晒慘情。



對於新劇在內地網站任睇,無 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回應時大喊要捉內鬼,搞到幕前幕後人心惶惶。不過本刊發現,其實大馬及澳洲兩地早已取得版權,已於本月二日在當地播出。日前本刊致電該劇編審關皓月,她不諱言說出真相:「唔明點解會話係失竊,訊息咁混亂。其實我一早已知發行俾馬來西亞、英國等地。依家網絡咁發達,實會有人上載,自然就影響收視。」

曾醒明澄清屬誤會


周二( 10日),本刊再致電曾醒明,他澄清搵內鬼純屬誤會。「可能之前放長假,好多部門未協調到,先有咁 嘅誤會。套劇係賣 咗俾內地 PPS同大馬電視台。(網上任睇驚唔驚影響收視?)香港落實下半年會播,其實只要套劇有水準,觀眾一定會一睇再睇。」

劇未上已成功製造話題,加上該劇題材亦涉及官商勾結、雙非孕婦等多個社會問題,港人定必有共鳴。劇中角色「連應瑭」的背景亦與剛輸掉特首選舉的唐英年相類似。編審關皓月表示:「戲裏謝天華係一名記者,佢嘅工作係反映社會現實。我嘅本意係希望為今日社會作一個紀錄。其實連應瑭個角色係包含好多人嘅影子,包括地產霸權、有過失官員同強權分子。」

漏網劇情


《女》劇除了諷刺時弊外,亦包含叫鴨、剝衫、跳艷舞等精彩橋段,大放笑彈。

第四集講述一班女警為了攞料查案聯群結隊到鴨店,當中更特寫溫家偉除衫,震胸肌,嚇到周麗淇掩住面唔敢望
震波
第四集講述一班女警為了攞料查案聯群結隊到鴨店,當中更特寫溫家偉除衫,震胸肌,嚇到周麗淇掩住面唔敢望。


賣身牛郎

謝天華為了埋張嘉兒身,帶埋師弟謝東閔應徵牛郎。被媽媽生陳曼娜恥笑又老又醜,謝又唱又跳城城首〈對你愛不完〉,終可入行
謝天華為了埋張嘉兒身,帶埋師弟謝東閔應徵牛郎。被媽媽生陳曼娜恥笑又老又醜,謝又唱又跳城城首〈對你愛不完〉,終可入行。

TVB不時製造驚喜,要旗下女藝員在鏡頭前玩脫衣,今次輪到由黃智雯飾演的 Madam Kill騷 33B身材。
騷身材
TVB不時製造驚喜,要旗下女藝員在鏡頭前玩脫衣,今次輪到由黃智雯飾演的 Madam Kill騷 33B身材。


癲喪窮人

一向賣靚樣的姚子羚,於劇中化身窮人,烏 where示人,當中講有精神病的她,住垃圾屋,養老鼠做寵物
一向賣靚樣的姚子羚,於劇中化身窮人,烏 where示人,當中講有精神病的她,住垃圾屋,養老鼠做寵物。編審關皓月表示:「拍呢場戲其實係希望政府關注窮人。」

年過半百的程可為今次亦要犧牲色相,化身瑪麗蓮夢露大騷三吋事業線,估唔到 TVB都鍾意玩重口味。
老娘回春
年過半百的程可為今次亦要犧牲色相,化身瑪麗蓮夢露大騷三吋事業線,估唔到 TVB都鍾意玩重口味。

Orignal From: 新劇諷刺時弊 《女警愛作戰》玩謝唐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