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吳啟華回巢無綫 演《On Call 36小時》 續集

吳啟華當年在《妙手仁心》飾演的程至美醫生,迷倒不少女觀眾。昨日他在微博透露明年2月重返無綫主演醫生劇集,應該是指《On Call 36小時》續集,粉絲期待「程至美」再現,與「一件頭」馬國明會擦出什麼火花?

就檔期明年2月開拍

《On Call 36小時》收視及反應理想,無綫乘勝追擊宣布年底開拍續集,原班人馬上陣。不過,面對將來免費電視的競爭及挖角,為加強陣容及新鮮感,積極請外援助陣,吳啟華是其中一位。

未知是否演「程至美」

吳啟華曾表示再返無綫機會不高,但現在他終被打動回巢。他透露前晚與無綫兩位高層見面,據知其中一位是樂易玲。他透露談到回公司拍劇的事很順利,獲誠意邀請參加計劃開拍的醫生劇;還願意遷就他的檔期,由原本11月推遲至明年2月開拍,令他十分感動。不過,他叫大家不要問是否再演「程至美」?因為現階段還未知道。

若然吳啟華再以「程至美」角色現身熒幕,未知又會俘虜多少女粉絲呢?(資料圖片)
若然吳啟華再以「程至美」角色現身熒幕,未知又會俘虜多少女粉絲呢?(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吳啟華回巢無綫 演《On Call 36小時》 續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