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盛女愛作戰》熱爆 TVB加碼播《盛女駕到》

Florence無影被窒已返堡壘
《盛女》熱爆 陳志雲無意搬到商台


由陳志雲在任無綫總經理前最後一炮,提出向新聞部「借將」參與製作的寫實節目《盛女愛作戰》,成功吸引170多萬名觀眾收看,取得最高27點收視,myTV的點擊率更名列榜首;節目迅即成為全城熱話,同時亦惹來網民熱烈討論。現任職商台行政總裁的陳志雲,前晚邀請了其中4位參加者Bonnie、 Gobby、 Suki、Mandy及人生教練Winnie為節目《光明頂》開咪,但問到陳志雲可會再向無綫提議為節目製作延續篇?他則說:「這要由他們決定,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不會向無綫提意見

陳志雲大讚節目做得很好,恭喜無綫取得高收視,並強調節目不止自己一個人參與製作,「當初想做一個真人騷節目,發覺都幾難做,見新聞部岑應之前製作過講述港男港女題材節目有經驗,才決定向新聞部借將。」他直言節目反應好及受到批評也在預料之中,因為一談到兩性及社會現象一定有可觀性,過往有紀錄的同類型節目也十分受歡迎。

早料節目反應好惹批評

他坦言之前亦有為眾參加者作心理輔導,於2月中曾相約一個時間頗長的飯局,除向參加者道謝外,亦叮囑眾人要有心理準備在網上被抨擊,如怕最好不要看;因參加者始終不是演藝人,多了人認識便多意見,一下子會不能承受得起壓力,吃過飯後他更帶領大家一起祈禱。「今次再見到她們都好開心,我還講笑問有着落的Suki與男友Zion散了沒有,她即大呼啋過我。」

問到可有考慮將延續篇搬到商台?陳志雲指雖然商台在3月份已於網上新增了電視台,有聲有畫,構思亦是他早前遊學參考回來的新媒體發展趨勢,就算沒視象只有聲,正所為迅雷不及掩耳,聲色藝亦以聲行先,想像空間也會比較大;不過電台比較即時,製作期亦比較短,故不會考慮。他稱因加入商台令遊學時間不夠多,但不是擱置計劃,而是改變計劃,希望放長假時能再到新媒體公司作交流。至於可有受上訴官司影響心情?「多謝關心,我作息如常,繼續積極投入工作。」

Winnie挑釁網民

人生教練Winnie前晚聯同5缺1的「盛女」到電台接受訪問,當中被網民鬧爆的參加者39歲會計師Florence選擇不跟大隊避席;一貫囂張的Winnie揶揄Florence已返回自己的堡壘,自覺世人非常之膚淺不會明白自己。被網民猛烈批評的她更直指入其Blog踩場留言的人很不Make Sense,自詡君子不與小人鬥,毫不忌諱公然向網民挑釁。

Winnie稱其父曾致電給她,問她為何被人用粗口罵又被指扮Blue Blood,她卻一臉不在乎,「說我是Blue Blood都幾好,但有人話我整容,留言的人很不Make Sense。我整容是公開的,很光明磊落,我開心呀……So!」自信心爆棚的她又自言,有的士司機讚她真人靚過上鏡。對於被指單身沒資格教人,她即擺出一副不屑嘴臉說:「I don't care!不是一定要有,識煮餸也不一定要開餐廳。梗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市場。」

《盛女愛作戰》Bonnie、 Gobby、 Suki、Mandy

3「盛女」曾後悔參加

Suki提升EQ

4位「盛女」對被網民惡意批評各有感受,Suki、Bonnie及Mandy直言曾有後悔參加節目。Suki稱因怕影響到朋友、家人及同事,但經過今次參加節目後,EQ確提高了不少;她之前沒聽陳志雲勸告上網看過留言,發覺差不多全部負面,更指她爛面、人乾、沒身材,但她認為批評很中肯,如被指胸大反而會嬲。她自言雖然已有着落,但不認為是大贏家,參加節目亦令自己很有得着,如以前不修邊幅,現在會貪靚打扮,現在於街上也有人支持。

Mandy認港女釣金龜

被質疑做媒的Mandy則表示,因看到網上批評,看得心裏流眼淚,不過很開心意識到心中的冤屈,更笑言:「我擺明港女釣金龜,不過金龜還未出現。其實現時都有合條件的,但是未一齊。」

Gobby為批評不快

Gobby被批評不只單親,更拖住嚿叉燒不知醜曾感到不快,但她澄清從未想過墮胎,不要女兒。

Bonnie被讚「肥版楊丞琳」

Bonnie雖被嘲似女版錢嘉樂,但在節目中卻大受聽眾歡迎,大部分聽眾致電到電台對她有讚無彈,又讚她是「肥版楊丞琳」及似陳慧琳;更有21歲大學生讚她有性格又很堅強,非常正,十分吸引,逗得因病聲沙沙的Bonnie笑逐顏開。她表示雖然至今仍未有對象,但不會因此感失望,參加節目後也自覺有所改變,「以前不是差,現在更好!」

TVB加碼播《盛女駕到》

現正熱播的無綫真人騷節目《盛女愛作戰》,不只成為城中熱話,傳媒更爭相報道。身為始作俑者的無綫,昨晚趁勢加碼錄影一小時特備節目《盛女駕到》,安排《三個女人一個墟》主持蒙嘉慧、卓韻芝及呂慧儀,聯同其中兩位「盛女」、專家、幕後軍師及嘉賓陳芷菁等,一同講解製作節目原因之餘,並探討「盛女」問題等。

審慎考慮製《盛男》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指《盛女駕到》於今晚(14號)8時半播出,《千奇百趣高B班》將會抽起,公司不排除再有延續,下星期一更會舉行祝捷會。談到外間質疑《盛女愛作戰》有做馬之嫌,曾醒明表示:「節目並無涉及任何推廣,所有專業人士只是提供技術指導及訓練,並無推銷誰人較好,而五位『盛女』是經過網站挑選,再經過長達10個月的追蹤拍攝。」有傳無綫製作男版《盛女愛作戰》,曾醒明表明這類真人騷節目製作時間長,10個月時間才拍成10集,現階段公司仍審慎考慮是否製作《盛男》。

特訓導師作戰攻略被網民笑

《盛女愛作戰》引爆全城熱話,節目中負責指導盛女們作戰攻勢的導師亦受關注。前晚播出第4集中,戀愛特訓班導師Santino傳授實戰攻略,如與人交談時面部方向要45度、傳短訊時字數要少過男方等。

網民除熱議Santino貌似黃子華、鄭伊健外,還笑他的作戰攻略反而害了一班盛女,笑指若男方傳兩個字的短訊,那回覆什麼可以比對方短呢?陶傑前晚在《光明頂》節目亦拿來取笑。

Orignal From: 《盛女愛作戰》熱爆 TVB加碼播《盛女駕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