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學者籲罷睇《盛女愛作戰》丨Mandy岑應介紹盛女益蒲精

不滿誤導價值觀 學者籲罷睇《盛女》

一班專業人士包括精神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和學者等,不滿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將單身女士標籤為「剩女」,宣傳錯誤價值觀。他們將於今日舉行記者會,呼籲大家罷看此節目,更提出「一人一信向廣管局投訴」,要求無綫停播此節目,現已有500人支持。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無綫會密切關注事件,無論如何節目都唔會停播。」

據悉,無綫今晚舉行的祝捷會,Suki、Bonnie和Florence將缺席,只有Gobby、Mandy與一班工作人員出席。

另外,黃秋生亦在微博討論「盛女」話題,為港女作出平反:「看最近全城對所謂盛女的圍攻,對幾名女惡毒無禮的言語暴力,令我想起中世紀的捕殺女巫事件,這城市的素質還是低哦。」

Mandy岑應介紹盛女益蒲精
Suki疑錯愛媾女王 Zion


【盛女大追捕之遇人不淑】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上周推出,旋即掀起全城熱話,但同時也是非不絕。本報昨日接獲讀者報料,指排骨盛女Suki在節目中經參賽者Mandy介紹的新歡Zion其實是媾女王,與該節目編導岑應和Mandy經常夜蒲搵獵物,直指天真的Suki感情受騙。對於被指是媾女王,Zion昨日冷笑回應說:「係男仔都識女仔㗎啦。」

無綫節目《盛女愛作戰》是港女搵對象的夢工場,抑或只是一個「局」?《盛女》上周一推出,不但收視高企,且更掀起全城熱話,《盛女》五位參賽者Suki、Mandy、Gobby、Florence和Bonnie,甚至人生導師Winnie等等,都一下子成為城中焦點人物。當中被拍拖5年男友狠撇的28歲Suki,經另一盛女Mandy介紹下認識了任職保險的新男友Zion,二人拍拖8個月以來甜甜蜜蜜,日前更被本報拍得Suki當街與Zion攬啜甚至被男友打pat pat的照片,幸福滿瀉,成為盛女中大贏家。

Suki和Zion日前被本報拍得拍拖照,不過卻有讀者大爆Zion是媾女王,對Suki以為找到真愛大感不值。
Suki和Zion日前被本報拍得拍拖照,不過卻有讀者大爆Zion是媾女王,對Suki以為找到真愛大感不值。

岑應和Mandy跟Zion是夜蒲鐵腳,去年兩女更介紹Suki跟Zion認識。
岑應和Mandy跟Zion是夜蒲鐵腳,去年兩女更介紹Suki跟Zion認識。

《盛女愛作戰》編導岑應和參賽者Mandy及Zion一早認識,三人經常孖住到夜店狩獵。
《盛女愛作戰》編導岑應和參賽者Mandy及Zion一早認識,三人經常孖住到夜店狩獵。

認識首天狼胎索吻



不過,正當全世界以為Suki覓得幸福之際,有自稱「同情人」的讀者卻向本報報料,指Zion其實是媾女王,與Mandy及《盛女》編導岑應老友鬼鬼,岑應和Mandy均視他為細佬看待,「三姊弟」每星期都會到蘭桂坊的Beijing和Sugar等夜店夜蒲「搵食」,岑應與Mandy四出獵男,Zion獵女,許多時岑應與Mandy夜蒲時還會找多名索女到她們的枱坐,然後乘機介紹索女給Zion認識,而三人每次食飯、夜蒲及搭的士,Zion都負責畀錢找數作為回報。

該讀者直指自己也是受害人,是Mandy昔日舊公司利豐的同事,Mandy當時做merchandiser,跟岑應和另一女性友人本來均其貌不揚,三人眼鼻都是經過後期加工。有次該讀者在夜店消遣,被岑應拉住她與同行女友人過枱傾偈,然後介紹給Zion認識,Zion即猴擒地向該讀者索取電話號碼,甚至借機索吻,但被她及時制止。事隔沒多久,該讀者到蘭桂坊消遣,又再次見岑應、Mandy和Zion使用同一手法狩獵,她有感Suki慘成獵物,希望借機會揭開Zion真面目。

上周五凌晨12時,Suki與Mandy(右)做完商台訪問後一齊離開。
上周五凌晨12時,Suki與Mandy(右)做完商台訪問後一齊離開。

Zion冷笑媾女有理



記者昨日致電Zion,他表示正與Suki在台灣旅行,對於被讀者大爆是媾女王,Zion冷笑說:「嘿嘿!係男仔都識女仔㗎啦!」提到他與岑應和Mandy經常夜蒲媾女,有讀者戥Suki不值,Zion冷冷的說:「是但啦,乜都有人講㗎啦。」是非會否影響他與Suki之間的感情?Zion說:「梗係唔會啦。」再問昔日是否多女友以及對Suki的睇法,但Zion一概拒絕回應。記者昨日曾致電Suki和Mandy,但至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

此外,有指《盛女》首集和第四集出現在Bonnie身邊的平頭裝男子是「媒」,無綫高層彭濟材昨日否認,指首集Bonnie與平頭裝男子踩單車是剪接片段,本周節目會講述二人相識後踩單車,無綫只是將一些片段抽到首集播出而已。

人物誌:岑應爛蒲寸嘴



與盛女Mandy份屬友好、經常孖住夜蒲的《盛女愛作戰》編導岑應,其實是無綫新聞部的編輯,主力做《星期二檔案》,以前曾炮製過《港男講女》、《港女講男》和《中女告白》等話題性節目,近年急速在無綫冒起,因而獲陳志雲引薦。《盛女》節目贏盡收視和口碑,岑應也意氣風發,日前記者訪問盛女,她親自監場,當記者採訪時,她不問自拍,態度傲慢,事後還機關槍式說話指不介意訪問是否出街,力指三名盛女非藝人不必配合。據知岑應其實也是盛女一名,難怪節目拍出來零舍傳神又有feel。

《盛女愛作戰》編導岑應

Suki猴擒逼婚
Zion:冇諗喎


在無綫節目《盛女愛作戰》中,眾剩女披荊斬棘覓所愛,結果排骨女 Suki成盛女王, Suki與新歡 Zion拍拖半年多,已打得火熱,她日前被本報獨家拍到當街打茄輪,小鳥變豪放女。成功媾到仔的她似被勝利沖昏頭腦,日前她接受本報專訪時不再扮矜持,更向新歡 Zion逼婚。

Suki自認港女,喜男友遷就,她更謂會逼男友 Zion結婚。攝影:陳志嵐
Suki自認港女,喜男友遷就,她更謂會逼男友 Zion結婚。攝影:陳志嵐
Suki被舊愛狠撇後於《盛女》結識了新歡 Zion,二人愛得相當癡纏。
Suki被舊愛狠撇後於《盛女》結識了新歡 Zion,二人愛得相當癡纏。

自認有公主病



終於有拖拍的 Suki坦承恨嫁,下一步便是向婚姻大道進發,她向 Zion發嬌嗔逼婚,她說:「唔好 40歲結婚就 OK,唔好要我等 10幾年。」她還感激 Mandy做媒成就好姻緣,笑言要封 Mandy大利是答謝。不過, Suki男友 Zion昨日卻謂:「結婚?冇諗喎。」看來 Suki的結婚夢可能要破碎了。

Suki被舊同事爆料指她本性是港女, Suki招積回應說:「我係港女,因為喺香港出世嘛。」可覺自己有公主病? Suki直認不諱說:「有㗎!每個女仔都想男朋友就自己多啲。」 Suki指跟男友 Zion偶有拗撬,但平息小風波有法,她說:「我哋瞓醒就冇事,大家意見不合就停止再傾,瞓醒就唔記得。」

落選港姐整容狂


Queenie Chan(陳莉敏)在《盛女》中向眾女教授美容心得,開正其強項。

Queenie在《盛女》中向眾女教授美容心得,開正其強項。

在節目中號稱「美容達人」的 Queenie Chan(陳莉敏),來頭也相當猛料。現年 40歲的她, 95年參選過香港小姐,落選後做過空姐和模特兒,不過最威水的還是她分別在 Yahoo blog和 Youtube分享整容心得兼教人扮靚,甚受貪靚的女性歡迎。

Queenie Chan(陳莉敏)當年選港姐時臉容圓潤(圖),今日的她下巴變尖,幾乎判若兩人。

Queenie當年選港姐時臉容圓潤(圖),今日的她下巴變尖,幾乎判若兩人。

Queenie Chan(陳莉敏)大方透露自己整容,更以此為生財工具。

Queenie大方透露自己整容,更以此為生財工具。

抽脂 botox試勻

Queenie曾接受訪問表示自己整容次數高達 30次,試過每星期試一種整形療程,總之抽脂、打 botox、二氧化碳拉面皮統統試過,「整容達人」非她莫屬。 Queenie之前也曾擔任 TVB8主持,又為報刊撰寫美容專欄,收入穩定。 Queenie也曾接受無綫《中女告白》的訪問,大談身為單身中女的感受。

Santino娘佬扮情聖


Santino的陳年舊照在 facebook流傳,十足 MK潮童。

Santino的陳年舊照在 facebook流傳,十足 MK潮童。

貌似鄭伊健溝王友良溝尊尼狄普、在節目中向盛女灌輸媾仔「其實唔難」的 Santino人氣爆燈,尤其他教人與異性溝通要保持 45度角,令一眾高登友竊笑,他也難逃被大起底之命運。

愛美少女戰士


Santino教人溝通要 45度,成為高登紅人。

Santino教人溝通要 45度,成為高登紅人。

原名郭政彤的 Santino前年參加過 tvb.com舉辦的「 10分試愛」 dating活動,在官方網頁的個人簡介上自稱「米蘭郭政鴻」,夢中情人是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嗜好詠春,缺點則是害羞和不善溝通。怕醜仔事隔兩年升呢為「兩性關係導師」,似乎有欠說服力。
另一方面,最近 facebook流傳一張 Santino的陳年舊照,見到他穿上喱士通花衫,十足潮童。據悉他在開設牽緣學系及做設計師之前,曾任職文員,而他為人相當自戀兼貪靚,去洗手間至少 5分鐘,在公司舉行的派對他又會劉德華上身,表演慾旺盛。
此外,有指 Santino有個拍拖 9年的女友,以及同時擁有過五個女友,又有傳他 09年已經離婚,感情史十足電話簿般厚。

《蘋果》獨家專訪
Bonnie憂心:驚嫁唔出 Mandy豪言今年閃婚


【盛女大追捕之之搶閘新娘】無綫人氣節目《盛女愛作戰》,鼓勵一眾「剩女」抬起頭,不再鵪鶉怕人笑,當中參戰的Suki、Bonnie和Mandy無懼被嘲笑站出來,出擊獵男,結果Suki成盛女王,成功媾到仔;但Mandy一點不氣餒,聲言不排除今年內會閃婚,反而Bonnie就高呼怕嫁唔出。撰文:比華利

香港男女比率失衡,衍生無數剩女,無綫製作真人騷節目《盛女愛作戰》,嚴選五名剩女進行配對,結果28歲文職的Suki火速獲真愛,交上做保險男友Zion,脫離剩女行列,其他好姊妹Bonnie、Mandy、Gobby和Florence仍需加把勁。

Bonnie、Suki及Mandy接受本報專訪時,三人異口同聲表示好想快些結婚。攝影:陳志嵐
Bonnie、Suki及Mandy接受本報專訪時,三人異口同聲表示好想快些結婚。攝影:陳志嵐

Bonnie被網友指樣子是由錢嘉樂、楊丞琳及陳慧琳合組而成的。
Bonnie被網友指樣子是由錢嘉樂、楊丞琳及陳慧琳合組而成的。

Mandy對自己信心爆棚,更聲言可能今年內閃婚。
Mandy對自己信心爆棚,更聲言可能今年內閃婚。

三個女人一個墟

Suki、Bonnie和Mandy日前接受本報專訪,三女在現場雞啄唔斷,嘈到成個墟,還鬥chok擺甫士。女強人Mandy被批評過份堅強自信,她說:「表面㗎咋,我遇到心儀男士都可以小鳥依人。」Mandy誓言一定要急起直追,搶閘嫁人,她說:「Suki雖然快過我拍拖,但我有信心早過佢出嫁,我目標係出年結婚,唔排除今年會閃婚。」Mandy早被爆跟《盛女》編導岑應老友,才為節目做媒,事實上她一早已有男友。 至於被指是女版錢嘉樂的29歲剩女Bonnie,有網友笑指她除了似錢嘉樂外,又似楊丞琳及初出道時的陳慧琳。

Bonnie心急上岸
Bonnie在覓男過程中一直表現急進,她解釋說:「我係想搵結婚對象,唔係搵男朋友。」Bonnie心急上岸,因怕做高齡產婦,她說:「我擔心嫁唔出,一直有危機感,始終女仔有生理周期,怕講出嚟會嚇走好多人。」

不滿被嘲太主動

Bonnie先後在節目中參加過Speed Dating,跟20歲學生妹爭三位男士,談到當中外形突出、頭髮稀疏的Mickey,Bonnie則說:「Mickey礙於外形,感覺佢收埋自己。」在船P中,Bonnie中外形不俗、任職土木工程的Sam,她即主動搭訕,事後卻被對方嘲諷太主動,是典型港女,Bonnie不滿惡評,並寸嘴反擊:「佢嗰日有負面情緒,我只係想氣氛輕鬆啲,但佢咁批評我,係唔大方做法。」

Winnie做記者愛攀附


Winnie擔任《盛女》的人生教練,被觀眾喪鬧。

Winnie擔任《盛女》的人生教練,被觀眾喪鬧。

全城狂插的人生教練 Winnie Leung的出位辯才是《盛女愛作戰》其中一個亮點,《盛女》播映僅一個星期,她便成為九架狗仔隊採訪車圍攻的新聞人物。

長期減肥


Winnie曾接受探討港男港女現象的節目訪問,當年單身的她還是臉圓圓的。

Winnie曾接受探討港男港女現象的節目訪問,當年單身的她還是臉圓圓的。

Winnie是美容雜誌記者,其實她曾於 98年任職娛樂名人版記者,主要採訪社交名人 ball場活動,她為人自信爆棚,工作上可以接近不少富豪第二代,從而「感染」不少藍血氣息,如她以記者身份到馬場採訪,工作結束後更留低攀附名人。

Winnie一向貪靚,當年更有意投考馬會策騎員,故長期處於地獄式減肥狀態,有時只會以綠茶充飢,甚少進食,愛不斷鑽研減肥偏方,務求保持體重 100磅以下。

Orignal From: 學者籲罷睇《盛女愛作戰》丨Mandy岑應介紹盛女益蒲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