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拳王》首播收視29點《盛女愛作戰》接137宗投訴

《拳王》首播收視29點

無綫《盛女愛作戰》節目非常成功,不單成為熱門話題,而上周平均收視有25點,不過換來過百宗投訴。通訊局收到137個投訴,無綫亦收到10個,大部分投訴節目意識不良、貶低女性尊嚴、有廣告成分及帶出錯誤訊息。而無綫收到4個電話讚節目有創意。周日播出《盛女駕到》節目有18點收視,通訊局收到3宗投訴,指節目有歧視及誤導廣告成分。另外,新劇《拳王》首周平均收視29點,成績不錯,而通訊局收到1宗投訴,指劇集有歧視成分。另外,對於有讀者提供當年陳灌明向李文標解釋不續約的聲帶,外事部曾醒明說陣年舊事,誰是誰非不作評論。

Santino 死敵踢爆盛女做媒
安排「角色」約會Bonnie Gobby


無綫真人騷《盛女愛作戰》告一段落,節目引起熱話,不單5個「盛女」與導演被揭底牌,負面傳聞愈揭愈臭。一直有質疑節目做媒,昨日兩性關係導師Santino的死對頭Norris,直指節目中有多人做媒,以偽新聞做特輯,是以公器擾民,將真人騷變成「真係滾人騷」。

Norris是Santino舊拍檔,昨日他接受數碼電台訪問數臭這節目造假。他雖然無份亮相《盛女愛作戰》,其實初時他也有接觸這節目拍攝;因為不能接受Santino的理論,故沒有參加。

Norris﹕不能接受Santino

Norris稱知道有關節目製作資料,是因初時雙方也有接觸;他稱節目中部分人是做媒。在Santino身邊的助教是他第一期課程的學生,還有跟Bonnie約會的兩名男士Roxwell與Wood,則是他的第二期學生。至於追求Gobby的男生也曾擔任他的助教,他們是被安排的角色。

Norris跟兩性導師Santino是同行,兩人曾共事但最後反目。對於死敵Santino負面報道不斷,Norris說﹕

「我沒有因Santino要停課程、形象盡失的雙失感心涼,只是難為知己難為敵!」問他是否覺得Santino在男公關界有巿場?他稱近來跟對方沒有聯絡,以前見Santino常去Speed Dating,賺那些錢很辛苦,我自己玩期指便不止賺這個數目。他又說Santino表現有自信是滅亡的開始,踢爆對方有段時間說要陪女朋友,結婚、離婚又拍拖,其實來來去去是同一個人。

TVB﹕可能有朋友參與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回應《盛女愛作戰》造假一事。他稱《盛女》是由編導岑應一手策劃,一切以真人騷拍攝,當中可能有些朋友參與,但並不是做媒,估計Norris可能與Santino鬧意見才有此說法。

《盛女愛作戰》於上周五告一段落,一連10集的節目在首星期被熱炒,可惜第二周的收視炒不起,不升反跌。由平均26點跌至25點,流失6萬多觀眾。《盛女愛作戰》是升溫最快亦極速降溫,甚至出現最低點的22點。

第二周收視不升反跌

雖然收視沒有升,但投訴數字有增無減,10集《盛女愛作戰》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137個累積投訴。有不滿節目介紹尋找伴侶途徑的內容、意識不良、歧視與廣告成分;至於《盛女駕到》則有3個投訴。無綫方面收到10個投訢,另有4個讚賞節目有創意與真實。

《盛女愛作戰》首周收視報捷要開香檳慶祝,但隨話題降溫,收視即跌。
《盛女愛作戰》首周收視報捷要開香檳慶祝,但隨話題降溫,收視即跌。

Orignal From: 《拳王》首播收視29點《盛女愛作戰》接137宗投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