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喜愛夜蒲2」開鏡禮

關楚耀床戰苟芸慧事先溝通
[17:35] 2012/04/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關楚耀出席其擔正的電影《喜愛夜蒲》第2集開鏡儀式,戲中他與女主角苟芸慧有激烈床戲,他說:「我好少拍呢啲動作場面,事前會同苟姑娘溝通,女朋友都知,佢好放心。」苟姑娘則表示戲中沒有性感演出,較重內心戲,她會練好自己身形。

「喜愛夜蒲2」關楚耀跟苟芸慧在新片中會有激烈床戲。
關楚耀跟苟芸慧在新片中會有激烈床戲。

模媽Mia自言冇膽溝Avis
[17:57] 2012/04/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一向走大膽性感路線的模媽Mia在新片中有多場情慾戲,片中與周秀娜男友Avis飾演一對的她自言狂飲木瓜奶谷胸,她說:「每日都喺屋企練情慾戲。(一個人點練?)對鏡練表情。」而身旁的Avis則笑言:「佢左手扮我,右手係佢自己。」二人於戲中有連場大膽情慾戲,問到會否避忌免周秀娜呷醋?他們說:「都知我哋唔會夠膽(指發生感情)。」Mia更笑言:「娜姐擔心其他女仔仲好。」

「喜愛夜蒲2」Mia與Avis有多場情慾戲,並言不會夠膽發生感情。
Mia與Avis有多場情慾戲,並言不會夠膽發生感情。

莊冬昕攞正牌去蒲
[18:02] 2012/04/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莊冬昕出席新片活動,他直言希望戲中有床戲,但自己不會向導演要求,他笑言:「依家有藉口去蒲,睇吓依家蒲o既文化係點。」而陳僖儀表示戲中負責教訓壞男人,角色較乖,只有少少性感,並叫莊冬昕帶她去蒲。

莊冬昕與陳僖儀笑言一齊去蒲學習現今蒲的文化。
莊冬昕與陳僖儀笑言一齊去蒲學習現今蒲的文化。

日期: 16/4/2012
活動: 「喜愛夜蒲2」開鏡禮
藝人: 錢國偉 、 苟芸慧 、 關楚耀 、 沈震軒 、
劉羽琦 、 陳偉成 、 陳靜儀 、 松岡李那 、
何浩文 、 陳僖儀 、 莊冬昕 、 方珈悠 、
胡耀輝 、 餘皓瑩 、 鄺君賢 。
時間: 12:30
地點: 中環荊威廣場Magnum Club


Orignal From: 「喜愛夜蒲2」開鏡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